木下岩崎

《戏里戏外》主白快/新快

☆清水日常
☆短篇连载

♤3
       >>>
  拍摄时有一集去温泉取景,快斗流了4次鼻血,但他坚称是天气太热。
  众人一致决定忽视现在是冬天这个重要的因素。
  >>>
  这集的最后一场戏拍完了,剧组决定在滑冰场附近租一个旅馆。
  “黑羽君,冷吗?”白马探对着刚从拍摄地点出来的黑羽快斗说。
  “冷。”后者仍在试图控制住鼻血,这一次他成功了。
  “要不要来我怀里取暖?”
  快斗微笑着给了他一拳。
  >>>
  “黑羽君,滑冰去吗?”
  “你明知道我不会滑的。”快斗白了一对方眼。
  “是吗,我还以为那是剧情需要。”
  >>>
  快斗,白马探,工藤新一,青子,小泉红子和小兰在一起玩狼人杀。
  2狼2神2民模式
  快斗:狼人
  白马探:预言家
  工藤新一:平民
  青子:狼人
  小泉红子:女巫
  小兰:平民
  第一夜
  (杀 白马探 )
  青子:快斗,为什么杀他啊?
  快斗:看他不爽。
  青子:……
  (小泉红子 使用解药)
  (小泉红子 使用毒药)
  (第一夜 黑羽快斗 死亡 没有遗言)
  小兰:谁是女巫?
  小泉红子:我的身份是女巫。狼人第一夜想杀白马探,不用想了肯定是快斗。
  白马探:第一夜我查了工藤君,他是平民。
  小泉红子:等会儿投青子。
  青子:Why?
  小泉红子:我用水晶球看到了你的身份牌。
  青子:这是犯规!
  (所有人 投 青子)
  (游戏结束 好人胜利)
  
  快斗怒摔手机,且发誓以后再也不跟这些人玩狼人杀。
  >>>
  青子最近对工藤新一有点好感。
  「会打辅助吗?」QQ里传来一条新消息,是工藤新一发过来的。青子有些激动地点开一看,登的是是快斗的QQ账号。
  上次快斗好像朝自己借了下手机来着?
  青子感觉自己不会再爱了。
  —TBC—
  
  

评论(3)

热度(1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