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下岩崎

《我看见那只鹿在乱撞》番外

☆cp为新快

☆全文以青子第一人称视角,有私设(一点点)。

食用愉快

今天晚上是基德的预告时间,仍是像往常一样,宝石被偷走又被还回来。有时我真不知道那个家伙到底要干嘛。

人群差不多都散了,我也气呼呼的回家。在路上,我突然发现自己头顶有什么东西掠过,我怔怔地抬起头。

“怪……怪盗基德?”这分明是他!那只白色的滑翔物体就飞在空中可我却看不见他的鹿。毕竟是怪盗嘛,总该和正常人有些不同。

那个白色三角不知怎的,晃了几下,然后就坠下来了。好吧,我承认,当时我心里咒骂着他会掉下来,没想到的是他真掉下来了!

我有些手忙脚乱,倒不是因为想接住他(虽然也有那么一点不忍心),而是他被风刮向另一个地方去了。万一被他的同伙救了,那岂不是错失良机?我追着他跑,直到来到一幢熟悉的豪宅门前。基德就掉在了这后院里。

我揉了揉眼睛,看清楚门牌。“什么啊,原来是工藤君家啊。”我吐了口气,放心的离开了。工藤君可是侦探啊,会放过基德那个小偷?

我转身正欲离开,可又觉得总有那边不对。到底是那边呢?于是我决定,进去侦察一下情况。

我轻叩了几下门。

没动静。

加重力度重了几下。

没动静。

狠狠地踹门。

“谁啊?”

“我,中森青子。”真不知道这个客人踹门才听得见的人能不能听见。

工藤君打开门,并没有想让我进去的样子,倚靠在框边,挡住了门的缝隙。我顿时觉得有点奇怪,他是故意的。

“说吧,要干嘛?我家可不经常接待同学……”“我看见怪盗基德了,他在这里对不对?”

“啊,是的。”工藤君有意无意的避开了我的视线,挠了挠头。我继续盯着他,于是他终于受不了了,把我放了进来。呵,这招我经常用来对付快斗,可有用了。

“他在楼上。”

“明天你要把他交给公安局。”

他吸了口气,“我会的。”

从进门就觉得那边很奇怪。我仔细想了想,对了,他的鹿不见了。难道是我的能力丧失了?我暗暗高兴了一会儿,我恨不得这样呢。其实真的,真的不想看到每个人旁边都跟着一只鹿,并且在我通过鹿知道某两人互相暗恋的时候,我还不能上去和他们直接说“别磨磨唧唧的了快告白吧对方也喜欢你”这种话。

我上了楼,心里意外的平静。像是见某个熟人,而不是怪盗。打开门,里面的人似乎吓了一跳。

我看着这个有趣的画面,不禁乐了:怪盗基德盘腿坐在地上,毫无形象地一手拿着针线正要去缝滑翔翼。

就在我快要憋不住笑的时候,另一个发现让我直把笑声给咽回肚子里。

第一个反应,我看见工藤君的那只麋鹿了。第二个反应,怪盗基德也是只山鹿嘛,不错不错,正好映了我的小说设定。第三个反应,WTF那只麋鹿在干啥?按照正常的情况来说它就是在发情啊!工藤君你不能脚踏两只船……

“你,你慢慢缝,我先走了。”两脚不听使唤的动了起来,我差不多是跑下楼的。

“怎么了?”工藤君一脸茫然。

“没事,我突然想起来家里的煤气灶没关。”我思考了一下,补充道,“一夜好梦。”

我觉得我这句话可能放在这儿不太合适,因为接着工藤君友好的微笑并把我赶了出来。

后来我不管怎么问他,他都只是岔开话题。还有,接下来的这几天里,快斗都没来上学。不过我觉得这和怪盗基德那件事应该没太大关系……吧。

我这么想,心里琢磨着是不是该给他放几天假,比如,有肉的那章拖到他痊愈?

—END—
  
感觉自己已经爱上青子了( ̄▽ ̄)~*

评论(2)

热度(1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