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下岩崎

《工藤新一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儿了!》

最近被一首神曲洗脑了_(:3 」∠ )_救命

☆由《洛天依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儿了》改编

☆全歌为宫野志保第一人称视角

☆设定为宫野志保变回原来的形态并且仍然住在博士家,而博士这天正好出远门。

食用愉快

昨天晚上 我走在回家路上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 (喂?干啥?)

叫我等等 (这会儿不方便)

你办♂完事就回家 (真不行!)

可是工藤你这个混蛋

你带着基德 去了酒店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地毯找了 花园也找了

连毛利小姐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家在你家附近

偷宝石的怪盗真的那么可爱吗

偷宝石的怪盗真的那么可爱吗

偷宝石的怪盗真的那么可爱吗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家门前的落叶满地

我已经冻得不行

工藤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迷途的羔羊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你就乖乖睡在酒店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不用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配十把

人家很忙的

—END—

说实话,最后一句话我犹豫了半天要不要删掉。但为了歌词的原汁原味还是保留了下来。
志保这种霸气大姐大会以“人家”自称?

评论(3)

热度(1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