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下岩崎

《关于网恋时伪装少女算不算网络诈骗》第五章

☆cp为新快/白快

☆下章准备炖肉

食用愉快

“黑羽君,放学一起回家?”工藤新一草率的收拾好书包,离开教室,加快步伐赶上了快斗。

“……”想起昨天工藤新一发给他的那条消息,快斗觉得实在无法直视这个邀请。

黑羽快斗,冷静下来,这只是同学之间很普通的邀请。快斗努力催眠自己,然后看见工藤新一的迷之微笑加脸红,发现自己再怎么催眠都是无用功。

“工藤君,我觉得你应该知道——”白马探站起身来,以3厘米的身高优势居高临下地看着他,眼神冰冷,“黑羽君和你的家根本不在一条路上吧。”

“关你什么事?”工藤新一斜着眼看着白马探,每个字都充满了火药味。

快斗一阵暗喜,这两人要是杠上了,自己回家的路就安全了。正准备溜走,却又被拦了下来。

“就不能让我好好回家吗!”欲哭无泪的快斗在心里咆哮道,琢磨着回家晚上扎一夜的白马探和工藤新一的小草人。

结果还是变成现在这种情况了——快斗走在最前面,白马探走在左边,工藤新一走在右边,其他放学回家的同学有的会停下来好奇地看半天。

“话说,你们为什么要这么积极地和我一起回家啊?”

工藤新一眼神顿时严肃起来,正要开口,“不、你不用说了。”快斗承认自己只是怕他一冲动吓坏了过路人。

“我啊……黑羽君想听实话吗?”白马探笑得温柔。快斗嘴角一抽,面色像见了鱼一样难看,“现在不想了。”

一栋别墅出现在眼前,门牌上印着几个大字——“黑羽宅”。只见快斗掏出钥匙快速开了门钻进去,只留了一条小到无法进出的门缝供说话,“好了现在我到家了,你们可以走了。”门被关上了,听到了清晰的锁门声。

“别那么冷淡嘛黑羽君。”“进来坐一会儿马上就走的。”

没有回应。

“下回请你吃甜品。”“下次请你去波洛咖啡厅吃冰淇淋。”

门缓缓的开了,从门缝里钻出一个顶着一头乱发的脑袋,“就这么说定了,不准反悔哦。”

白马探/工藤新一对黑羽快斗使出【利诱】,成功进入黑羽宅。

“只能待一会儿,马上就得走人。”“好好……”“知道了……”

快斗走到沙发前,有些不情愿地说,“坐吧。”谁会想到堂堂怪盗有朝一日要请侦探做客。

“黑羽君你家怎么这么乱……唔啊!”

三人都没反应过来,白马探和快斗就倒在了地上。白马探压在快斗身上,一只手支撑着地才没有完完全全倒下来,另一只手垫在快斗头后为了以防他摔倒。

“白马探!你给我起来!”抓起身边沙发上的抱枕去砸身上人的头,脸上泛着可疑的红晕。

“等等、是脚下不小心绊到了……黑羽君别打了都说我不是故意的了啊!”

工藤新一第一次觉得被无视得如此彻底。

“我回房间了,你们等会儿记得自己回家去。”快斗收拾好抱枕和无辜遭殃的茶几板凳,头也不回的走了。

工藤新一冷笑了几声,“其实你根本不是被绊倒的吧。”

“那又怎么样?”白马探挑眉,看向快斗的房门,“他不等我们走是不会出来了,再呆在这儿也是没用的。”

“切。”

—TBC—

情敌的梗真是玩不烂……

评论(5)

热度(4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