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下岩崎

《关于网恋时伪装少女算不算网络诈骗》第八章

☆cp为新快

☆完结撒花\(^o^)/恭喜白马探获得【绿帽】一顶

食用愉快

在白马探的悉心照顾下快斗第四天就来到了学校正常上课,却发现青子看自己的眼神和平常很不一样,不时露出诡异笑容且伴随着两眼放光。

“青子,能不能不要一直盯着我看……”

“我哪有!”吐了个舌头然后扭过头去。

算了,可能是自己太多虑了。快斗打了个哈欠,趴在课桌上继续埋头睡觉。一支粉笔从耳旁擦过,快斗悠悠然地抬起头来,顺便伸了个懒腰。老师的命中率又低了许多。

“哦吼吼吼——”

“红子你为什么每节下课都要到我们教室来……”快斗从来都拿她没有办法,每次只能看她边笑边中二地预言自己的样子散发着怨念。

“听说你昨天发烧了?嗯?”

“所、所以呢?”快斗不禁往后缩了缩。红子的笑声不管听多少遍都令人感到毛骨悚然。

“还记得上次你和工藤新一(哔——)了之后我给你打的那通电话吗?”红子眼中的笑意越来越浓,声音都快飘起来了。快斗总觉得她现在的神色和青子有些神之相似。

你到底是用了什么样的词才会被系统自动屏蔽啊!快斗愣是没把这句话吼出来,更令人在意的是,好像的确在那个时候接到了红子的电话,那标志性的笑声,肯定不会认错的。

“啊啦,都和你说过了,还是一样的不长记性呢,不过我喜欢。”红子看着眼前的少年越发通红的脸颊,刚想像平常凑上去调戏一番,紧接着就感受到了两股阴冷冷的视线黏在后背。刻意压低了声音,这事要是让白马探知道了,谁都没好果子吃。“咳咳,那个地方不清理干净会生病的哦,叫你不好好听话……”

“知道啦知道啦!”快斗急躁地打断了红子的话。当她张张嘴还想说些什么时,上课铃及时打响了。

快斗第一次觉得上课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

这节课奇迹般的没有被老师丢粉笔头呢,可能是因为自己才生过病,刚睡醒的快斗这样想到。

“黑羽,工藤君叫你去一趟楼顶。”

“楼顶啊……”回想起那一晚自己在天台的第一次,简直想在地上挖个洞然后钻进去。自从那次过后,快斗没有以一个普通高中生的身份和工藤新一说过一句话,甚至连面对他都觉得别扭。

边走边在脑海中想着见面时应该说什么不会觉得很奇怪,万一说的是上次那件事自己应该怎么回答不失面子等等。然而他想出了一个最佳方案,可就在面对工藤新一本人时,却发现大脑一片空白。

“那个……你没事吧?”工藤新一显得比快斗还要紧张,眼神直往旁边飘,“抱歉,最近被案件忙得顾不上其他事情,今天上学时才听说了你发烧这件事……”

“已经不发烧了。”果然提起这件事了啊!

“我听宫野说那里要清理干净,要不……那个、会发烧。我以为你知道的,就没告诉你。”

“我怎么可能会知道!”快斗觉得自己的脸烫的厉害,微微低下头,希望脸红不要被发现,不然真很不知道面子往哪儿搁了。

于是乎楼顶上出现了一副戏剧性的画面——一个少年望天,一个少年盯着脚下,错开的视线使他们都无法察觉对方不正常的脸红。还是上演了最糟糕的局面。

“你……叫我来就是为了说这个?”现在看来,转移话题可能是唯一一个解决办法。

“既然都做过了,”工藤新一坚定地深吸了一口气,挑起对方的下巴强行让他与自己对视,“不如我们交往吧。”

“交往……吗?”永远无法拒绝工藤新一的要求、有时看见对方会脸红甚至短时间内智商下降为乌有……种种迹象都表明了一切。

难道我也喜欢他?快斗一直认为自己是个直男,特别直的那种。这样想也是,随便一撩就有女孩喜欢,况且还有一个很可爱的青梅竹马,谁会去当一个同性恋?而且还是在下面的那个。

“马上要上课了,先回去吧。”快斗拍开工藤新一的手,转身就走。

“等等……”

“还要怎么说啊,难道要我像一个女孩似的忸怩半天吗!”快斗觉得自己已经把答案说的很清楚了,一般人都从话里听得出来,可面前这个少年却傻傻地以为自己告白遭拒。

也是,遇到这样一个情商负数的侦探也需另当别论了。

“就是说——我同意了啊。”

“啊啊快斗同意了同意了!我已经控制不住我写文的欲望!”

“就说嘛,以我对黑羽君的了解肯定会同意的!”红子鼓励似的拍了拍青子的肩膀,然后对她做了个“加油”的手势。

“如果这是黑羽君的选择,那我也没办法了呢。”白马探叹了口气,不失风度的笑了笑。现在能做的,也只是祝福他们了吧。

“你们什么时候上来的!”“刚才他们不是跟着你后面一起上来的吗?”“哎呀别矫情嘛快斗。”“就是,只是看看工藤君是否需要我们助攻。现在看来,完全不需要了呢!”“黑羽君……虽然现在输了一场,但我是不会放弃的。”

江古田组的欢乐日常还在继续……

—END—

工藤新一正式加入江古田组——

评论(7)

热度(33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