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下岩崎

《粘着系男子的纠缠不休》第三章

☆cp为新快

☆工藤新一变回原来体型

☆来自 @大饭小饭中饭 的点梗

食用愉快

“新一,放学一起回去吗?”今天工藤新一以17岁身体出现在众人面前,兰自然是最激动的一个。

周围有不少同学被吸引了目光。在工藤新一还在想着怎么拒绝才不会让她下不来台的时候,兰自己就接着说了下去,“今天不行吗?那正好,我去找青子了,拜拜。”

然后她就走远了。

走远了。

没有一句多余的话。

最重要的是没有一点遗憾的表情!工藤新一顿时觉得五雷轰顶,自己在兰心中的地位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低了?她刚才说的青子肯定就是那个联系人里的中森青子没错了,虽然知道她是兰的恋人,自己也并不是很想和兰一起回家,但这种失落感是怎么回事?自己变小的这些日子里兰究竟经历了什么?

工藤新一愣了半天才回过神来,耳边传来看热闹的同学的嗤笑和议论声。听不清楚他们在讲些什么,但肯定不是什么好事。

现在真正搞得下不来台的成了自己。

罢了罢了,现在当务之急是赶到江古田高中,亲眼看一看怪盗基德的真面目。自己问过兰了,江古田高中的放学时间比帝丹高中的放学时间迟了一个小时,如果现在搭车到那儿,是能赶上的。

我工藤新一,今天就堵在江古田高中大门口了。

放学时间。

“黑羽,外面有个帝丹高中的学生找你。”

“帝丹高中?找我?”快斗一头雾水,“拜托,我在帝丹高中又没有认识的人。”

红子从前门走了进来,伴随着无数男生爱慕的眼光,“可能是光之魔人哦,小心为好。”

“所以说光之魔人到底是谁……”快斗的话说到一半噎住了。上次红子貌似暗示了光之魔人是工藤新一来着?“等等,他怎么知道?”

“你该不会透露了什么吧?”红子有些愠怒,谴责般压低了声音在他耳边说道。

“完了,上次我逛街的时候好像遇到了他的青梅竹马,然后我把真名告诉他了!”

“什么?”

“连同所在学校一起!”

“唉……”红子扶额,“有时候你真是蠢的可以。——等等,你要去哪儿?”

“当然是去见见他了,那个大侦探,话说我还没有见过他变回原来时候的样子,真有点新奇呢——”快斗拎起书包背在肩上,故作镇定的走出教室,“既然别人都指名道姓的叫我出来了,我哪有退缩的理由?”甩下一个自认为帅气的笑容。

红子无奈的摇摇头,后又笑了起来,在原地喃喃自语,“不过能追上黑羽君你的,也只有我而已……”

“喂,那边的,你找我有事吗?”一出教学楼便在学校门口里找到了那个穿着帝丹高中校服的人,快斗表示心累并且特别想早点回家,而不是和大侦探玩警察抓小偷的游戏。

“当然有啊,怪盗基德。你说是为了什么事呢?”工藤新一双手插在裤口袋里。

显然装傻是行不通的。

于是快斗准备华丽丽的打退堂鼓了。

这已经不是那个比他矮了半截好捉弄、没了麻醉枪和足球便没有过多杀伤力的小学生了。而是一个真正的运动健将。

逃跑也不是那么容易的。论跑步,不用提了,对方可是曾经的足球队中锋,再怎么也跑不过的。而自己也没有带任何能够飞行的道具。

“不好意思,我今天有事。”快斗前脚刚迈出去,工藤新一来不及揪住他的衣领,便一把抓住了他的书包。

“放开。”

“休想。”

“放开。”

“不放。”

快斗隔着包都能感受到工藤新一的手劲有多大。不知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气,抬起头来给了对方一个眼刀。

一个十分无力的眼刀。

“很好,你成功的惹怒了我。”阴冷冷的声音从身后响起。

这下玩脱了。快斗现在的表情可以用生无可恋来概括,第一个反应是弃包而逃,没想到还没撒开腿,就被工藤新一直接连包带人地拖到了学校的小角落。

—TBC—

嗯,修改了一下,三饭想要的剧情。

评论(5)

热度(2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