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下岩崎

《粘着系男子的纠缠不休》第五章

☆cp为新快

☆来自  @大饭小饭中饭 的点梗

食用愉快

黑羽快斗等于怪盗基德的这个等式在工藤心中已成了定论,但有一点令他想不通,就是有关于年龄的问题。

“你今年17岁吧。”

“上高三的年龄总不可能是10岁吧。”

“八年前你有现在这么高吗?”

“……别拿装傻当有趣。”

理所当然的收到了快斗投来的不客气的白眼,工藤不在意的笑笑。纯粹的没事找事罢了,逗逗他也是消磨时间的一种方法。工藤明知这一点的,八年前别说是他了,连自己大概连牙都没长齐吧。

太矛盾了。

工藤觉得自己应该把思考问题的方向换一下。比如,八年前的那个怪盗基德和现在的这个年纪轻轻的怪盗基德不是同一个人。

到家了,工藤一脸鄙夷地看着走的比他还慢的快斗,继续拖着看似十分吃力的步伐,来到玄关处。

“你一个人住?”

“……嗯。”如果不算经常在自己开的酒店里过夜的寺井爷爷的话。

双手伸到衣口袋里,接着插到裤口袋里,摸索了半天。

没有下一步动作。

“喂,我说你,不会没带钥匙吧?”

“……还真没带。”

……你还是我认识的怪盗基德吗?工藤头上落下几条黑线,转念又一想,觉得事情没有那么单纯。“你不会只是怕我到你家看到什么可以证明你是怪盗基德的东西吧?”

“现在外面这么冷,我是傻了才会故意不进家门——”快斗刚说完一阵风便卷席而来,打断了他的话。就算再怎么样也不会牺牲自己呆在这冷风之中的,这是快斗的一大原则,就像永远不吃鱼一样。

“……可是我不信。”

“再说了,我要是真不想让你进我家,在校门口的时候就直接拒绝好了吧!”

工藤半眯起眼,“那我检查一下就好了。”

“哎?等——”

反正你也不是女的,没什么大不了。工藤抱着这样的心态,一下凑近了快斗,上手直接扒衣服,导致对方的精神受到了一万点的打击,直接吓傻,过了几秒才想起自我防卫。

“耍流氓啊你!都说了钥匙不在我身上!”快斗情急之下一脚向前踢去,险些让对方断子绝孙。

“我不亲自搜怎么知道是不是真的?”

“啊啊你别乱摸我啊!”

“你以为我愿意啊!”

“别脱我外套!现在外面很冷的,要感冒了啊!”

“我怎么知道你有没有把钥匙藏在里衬。还有,现在又不是冬天,小偷的体质不可能有这么弱吧!”

“可是秋天也很冷啊!阿嚏——”

在工藤不顾快斗的大声抗议加肢体抵触,将其浑身上下搜了一遍确保没带钥匙后,两人混混郁郁地坐在了玄关处的台阶上。

“阿嚏——冷死了……”

“就你这种体质还能当小偷?”

“我又不是怪盗基德。”快斗冻得一个激灵,双臂紧紧环抱住自己,懒得再去纠正工藤“不是小偷,是怪盗”。

“我进不了家门了,现在你可以走了吧?”

“不行,我怎么知道自己走后你会不会随手变出一把钥匙。”

“我又没有超能力怎么能办到那种事!”

这样下去可不行,天已经黑了。快斗双手合拢,嘴哈着热气。而身边这个人赶都赶不走,鬼知道大侦探为什么会对自己有这么深的执念。

虽然自己可以撬开门锁,但是当着侦探的面来这么一下,怪盗的身份肯定坐稳了。寺井现在应该还在他的酒吧里,但要是让工藤新一看出台球桌的玄机,找出了怪盗服和道具,自己可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你在这附近有认识的人吗?”

“啥?”

“我是问你有没有家住的离这儿近的朋友,再这样下去……我就浪费了整整一天了。”工藤硬是把“你会生病的吧”这六个字咽回了喉咙里。

“那倒是有一个,不过青子她说她今天要去朋友家玩。”

“青子……是中森青子吗?”

“欸?你认识她啊?”

“……没什么,只是听人提起过这个名字罢了。她家里现在有人吗?”

“呃,还有叔叔在家吧。”

“你说的那个叔叔就是中森警部吧。”

“对啊。”

“身边一个警部家的千金,一个总监家的儿子兼侦探,我很好奇你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我说你这人不要太毒舌了,将来娶不到媳妇的。”

“呵,这个不用你关心。要不然你今晚就住那儿吧,不开门的话。”

“管我晚上住哪儿呢,你怎么还不回家?”
你回家了我就可以正大光明的撬锁了啊笨蛋。

“万一你等会儿自己撬锁溜进去了,我岂不是失了一次大好机会?”
这次可不会这么轻易的放过你。

于是两人继续大眼瞪小眼的僵持着。

寺井的出现可谓是快斗的救命稻草。

“哎?快斗少爷坐在门口干嘛呢?”

“我没带钥匙……”

“那您自己撬不就……”

快斗故意干咳了几声打断了寺井的话,示意身边还有其他的人,“坐在外面冷死了,快开门啦爷爷。”

寺井注意到,立刻转移话题,“知道了,我来开门。”

—TBC—

最后工藤发现快斗的房间里一股浓郁甜品的味道,然后被熏死了。

全文完结

以上的话不要信。

(挑起一个搞事的微笑)

一天更两章也真是把我累个半死。

评论(11)

热度(2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