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下岩崎

《粘着系男子的纠缠不休》第六章(完结)

☆cp为新快/白快

☆来自 @大饭小饭中饭 的点梗

食用愉快

“快斗少爷,他是谁?”

寺井警惕地盯着眼前这个和疑似快斗双胞胎兄弟、一进门二话不说就开始翻箱倒柜的少年。

“侦探,叫工藤新一。”

“什么?侦探!那赶紧把他敲晕……”

“那我的嫌疑岂不是更大了吗。放心,他不会在这里找到任何证据的。”快斗自信的叉着腰,“他找不到证据就会回去的,还保证以后不会来烦我。”

“可是……那个……”

“怎么了?”

“您上次换的怪盗服,我洗完之后就放在您的卧室里了……”

“……”

※ 我的爷爷不可能这么坑队友。

工藤像是要把这里翻个底朝天的架势,连沙发茶几底下都要检查一遍。

客厅没有发现什么异常,那会在哪儿呢?

“喂,基德。”

“我不是怪盗基德。”

工藤懒得搭理对方毫无威力的反驳,“你卧室在哪儿?”

“你问这个有什么用?”快斗努力避开这个话题。在收到了工藤的一记眼刀后,颤悠悠的指着楼梯的方向。“二……二楼。”

“真是谢了,省去了我一个一个找的时间。”刻不容缓地顺着楼梯走上了楼。

“少爷,这下怎么办?”寺井吓得脸色惨白。

“还能怎么办?能糊弄一时是一时吧。”快斗带着必死的决心也跟着上了楼。

“这个你可以解释下吗?”

果然不出意料的,工藤刚进了卧室就发现了床上摊着的一套怪盗服。端详了一下这套衣服,上面残留着自己绝对不会认错的气味——一股浓郁到令人反胃的奶油味。转身看着一脸茫然的快斗。

“这个是……”

——等等,白马探之前要找我说什么来着?快斗眼前一亮,“是文化祭用的。”

“原来如此。”工藤新一不快地皱起眉头,从怪盗服的内口袋里翻出几个小型烟雾弹,“那这个呢?”

“为了制造现场气氛。”快斗脸不红心不跳地说着连自己都不信的谎话。

“这些扑克牌也是为了制造现场气氛的?”

“我本来就会点魔术,这是用来练习和表演的。”

“你也会魔术?”工藤挑了挑眉,心中的某个答案渐渐清晰。“也是,怪盗基德就是魔术师啊。”

快斗感到背后一阵发凉,硬撑着,“这只是巧合吧,再说了,我只会一点魔术,哪能比得上怪盗基德呢?”

工藤面无表情的摆弄着手中的扑克牌,像是特制的一样,纸质比普通的扑克牌结实多了,虽说不能当子弹来用,但也是有一定威力的。

即使是这样,黑羽快斗也同样可以说“手工纸牌所以和其他的不一样”,就算显而易见也不能作为证据。

“的确找不到证据啊。”工藤喃喃自语着,转身离开了卧室,走向其他的房间。

大概花了半个小时,还是一无所获。

“哈,”快斗张开双臂整个人瘫在沙发上,仰起头,挑衅地看着从楼梯上走下来像是在思考什么的工藤新一,“现在请回吧,以后也不要再来打扰我了。”

“行。”

就这么答应了?快斗有些诧异,要知道,侦探可不是那么善意的生物。但无论怎么说,他已经保证不会干扰自己的生活了,这不是件该庆祝的好事吗?

“慢走不送。”

翌日。

“我叫工藤新一,自帝丹高中转学而来,请多指教。”

这句话比闹铃还有效,让熟睡的快斗立即醒了过来。

不过是惊醒的。

“快斗,那个人好像你啊。”青子用胳膊肘顶了顶快斗,小声在他耳旁说道。

“切,他才没我帅呢。”

工藤新一的目光在教室里扫视了一圈,最后在快斗前面的空位停住了。

“啊工藤同学,你就坐在黑羽同学的前面吧。”

班上明明有其他的座位。

快斗挂着一副生无可恋脸,眼睁睁的看着工藤新一走过来,还对着自己露出一瞬间的不怀好意的笑容。

※我的老师不可能这么坑学生

下课。

“现在又是什么情况?不是说好要不打扰我我了吗!”

“对啊,我只是来学习的,顺便监视一下你。”工藤新一特意咬重了顺便二字,得意地看着对方慢慢涨红的脸。

“你……”

快斗发誓再不会相信侦探。尤其是工藤新一。


今天的侦探,也仍在对快斗纠缠不休呢。

—END—

正剧完结

评论(14)

热度(3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