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下岩崎

【新快新无差】今天的黑羽犯傻了吗?

食用注意

新快新可通吃/微平快

全员女体向【注意!!!

丧病的木下反手又是一记段子x

食用愉快

—1—

平胸随青子的黑羽,出于对欧派的执着,天天追着工藤吵着要埋胸。简单来说就是耍流氓。

而工藤属于傲娇带一点别扭,当然二话不说反手就是一巴掌。(黑羽:妈的so sad)

“这么大的欧派不用来埋真是暴殄天物!”

“你是变态吗!”

于是黑羽的闪躲能力与脸皮的防御能力在这段时间里练到了极佳。

—2—

但还是有成功埋到了的【其实只是一次意外。

在温泉泡澡时因为地面是大理石,平时走路蹦蹦跳跳带点风骚的黑羽脚下一滑,整个人摔进了工藤的怀里。

嗯,不得不说还是非常软的。

可以想象出工藤的脸黑到了什么程度。明知逃不过一顿胖揍的黑羽心想反正都作了大死了,埋胸的机会不可多得,能埋一会儿是一会儿。

“爽不?”

“还行。……少揍一下行吗?”

“你觉得呢?”

然后黑羽第二天向学校请了假。

—3—

听说好友请假的某千金小姐出于关心前来看望,一进门看到了沙发上一脸颓废状的黑羽。

“你膝盖怎么了?”

“磕到大理石了。”

“那你的脸?”

“……拒绝回答。”

—4—

从大阪回来的服部,跟在工藤身后当了一星期的小迷妹后,去找和自己同样是逗比型的黑羽玩。

黑羽借此机会跟服部诉苦。毕竟和傻傻又耿直的朋友聊天会感觉非常放松。

“服部,你说工藤为什么不让我埋胸?”

“为什么要埋胸?”

“因为欧派的手感!特别好!!!”

“你要实在忍不住的话,揉自己的胸不就行了?”

双方沉默。

“胸部比我大了三倍不止的人没有资格说这样的话。”

—5—

“其实啊,多用手揉一揉,胸部就会变大哦!”

服部一脸人畜无害的表情。如果忽视掉手上与表情严重不符的猥琐手势的话。

“什么?等、你你你别过来!!!啊啊啊啊啊救命——”

“哦呀,很可爱的平胸嘛——”

整天围着其他女生袭胸耍流氓的黑羽第一次被袭胸了。

—6—

“有人吗?”

刚想敲门,却发现门一推就开了。

不对劲。

仔细听还能隐隐约约听到从客厅传来的喘息声,以及沙发被压的咯吱响的声音。

刚从强奸杀人案案发现场回来的工藤脑中一声炸雷,鞋都没脱就闯进屋内。

“快斗!”

然后看到了沙发上生无可恋、被压在下面揉胸却动弹不得的黑羽,和跨坐在黑羽身上笑得一脸猥琐的服部。

“新、新一!救我啊啊呜呜呜……”

“欸?怎么搞得我好像强奸犯一样?”

“……平次你够了。”工藤扶额道。简直像是被耍了一样。

“哦。”平次身为一个合格的工藤厨,只要工藤一发话,立马乖乖从黑羽身上挪了开来。

闹剧结束。

—7—

“新一!”

看上去被吓得不轻的黑羽从沙发上跳起来,准确无误地扑到工藤怀里缩成一团。

“呜呜呜平次她欺负我!!!”

工藤斜了一眼准备溜之大吉的罪魁祸首。

“我会替你向和叶问好。”

言下之意:溜回去也没用,和叶会替我揍你。

“知……知道了。”

客厅里只剩下两个人。

—8—

“快斗。”

“怎么了?”

“……把放在我胸上的手拿开。”

“……”

—END—

评论(8)

热度(47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