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下岩崎

【白快】伞与情书(下)

食用注意


终于赶在2018前结束了……【脱力

没什么要说的,在上一篇已经说完了。总算又完结了一个无聊的脑洞……

以及,小天使们元旦快乐啊!٩( ᐛ )و最近天天都快乐!又是圣诞又是元旦什么的


食用愉快ฅ(*ơ ₃ơ)ฅ"


—情书—


面前的女生满脸通红地堵在黑羽面前,手里捏着一张边角发皱的信封。用黏胶粘住封口,上面还画了颗爱心。黑羽已经猜出了个大概,但不方便开口,女生也只是不停地撩动耳边的头发,迟迟不说话。


这样的状态持续了足足有两分钟了。


与其在这里玩123木头人的游戏,不如回教室里安闲自在地看报纸,顺便变个小魔术逗逗班上的人,或是按照日常偷看青子的内裤。总之,不管哪一个都比在这里浪费时间好。


直接赔个笑脸然后绕过她貌似有点无礼,天生具有撩妹基因的人物设定不允许自己这么做。思考再三后选择了礼貌的暗示性回避。


“如果没有事的话,可以让一下吗?”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女生见黑羽转身正要走,急忙扯住了对方的衣袖,“不,等等!我其实……”


现在的女孩子对待暗恋的人都是这样主动的?黑羽小小的吃了一惊。顿了一下,转过身来。女生仿佛意识到了什么不妥当,快速缩回了手,低下头去。


还是直接问吧。作为一个(自认为的)绅士,怎么能等着一位小姐主动。“咳咳,你不会是想送情书?”


“嗯。”


她终于肯开口不用再浪费时间了自己也由衷替她感到高兴但是——


マジやばくね。


还是高中生的自己,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感觉措手不及是正常的,况且自己并不认识眼前的女生,也不想打击她,先应付着之后再说是最好的方法。“不……这个还得考虑考虑。”


“黑羽君,你和白马君比较熟吧?”


“白,白马探?”


在这个时候提到另一个人只有一种可能,不用想也知道。女生的眼神确实是认真的,语气也不像是在开玩笑。黑羽愣了一秒,维持到现在的表情瞬间崩了下来。


“欸?!!!”


“这个……请你帮我给他!”女孩搓着手心,支支吾吾道。“我已经暗恋他很久了,只是一直不敢告白……”


啊、原来,情书不是要给我的啊。


“……好。”从紧咬的牙缝里挤出一个音节。虽然摆脱了什么早恋危机,但是还是非常的、不爽。


也许白马那种小角色并不值得自己这么在意?黑羽在心里反复念叨这一句但最终不能起到任何平复心情的作用。


嗯,下次还是直接揍他一顿好了。


“真是太谢谢了!”女生深深地鞠了个躬,脸上扬起羞涩的微笑,然后转身离开。


回到教室。


黑羽与以往不同地沉着脸,二话不说,赌气似的将信封以甩扑克牌的姿势向白马的脸扔去。


啪。


“……黑羽……君,下次不要再用乱七八糟的东西砸我的脸。”白马强忍着将脸上不明的纸张揉成一团,并砸向黑羽的冲动。毕竟这样做让别人看见了,自己的绅士形象就会毁得所剩无几,这样反过来得意的还是对方。


“不是乱七八糟的东西哦。”黑羽不快地回到座位上,“这可是专、门、给、你的啊。”


“专门给我的?”


白马满心怀疑地看向前座,毕竟被黑羽做恶作剧也不是一次两次了,再看这种造型,明摆着不是一封普通的信。


拆开信封,里面有一张纸。


白马拿出里面的纸后端详了很久,一脸纠结且时不时瞄向黑羽。一开始当事人并没有在意,直到重复多次后不耐烦了。


“喂假洋鬼子你到底……”


“那个,白马君,这是谁给你的情书啊?”一个女声打断了黑羽正要说的话。声音一响,许多的人就围了过来,当然,除了白马的女粉丝还少不了一群看热闹的男同学。“奇怪,上面没有注名……”


没有注名?是那个女孩不小心忘了吧。黑羽也忍不住跟着凑过去。等等,那么也就是说……


“是刚才黑羽君扔过来……”


周围的人不约而同的愣住了。首先尖叫出声的是一个男同学:“欸?真的吗?黑羽他!”


“不是!你们听我说!”被点名的人的无力反驳声淹没在喧杂之中。


“快斗果然是个笨蛋!又在做恶作剧了!”青子满脸羞红地揪住了一旁黑羽的耳朵,黑羽没心思顾上这些,一个激灵站起来撞倒了椅子,一掌拍在后座白马的桌上。


“你这家伙!!不要太过分了啊!”


“明明就是你冲进来扔给我的啊!”白马少有地红了耳根,站起身来反驳道。


相比之下黑羽的反应要更激烈,咬紧后槽牙狠盯着对方。不知是不是白马一旦站起来就比自己高一节,黑羽莫名地更加火大。


“明明就是你!你……不她、名字写在信上、忘了、呸,没有写……”黑羽的脸红得发烫,已经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但还是坚持争吵着。


“等等黑羽你先别急,”白马看着眼前情绪激动好像快要哭出来的黑羽顿时慌了手脚,“好好好不管那封信了……”


「白马探被前座男同学寄情书?!」
校园论坛置顶帖
12.30 15:30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同学


怪盗基德,不如说是黑羽快斗,一个唯一能打扰自己思路的人。


不管用任何方法。


白马看着手机屏幕,无奈地叹了口气。


—END—

评论(5)

热度(24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