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下岩崎

【医杰】某个不负责任的医生

食用注意
  
★拟人设定
★医生个人性转
★医生x开膛手 雷者慎入
  
食用愉快
  
—某个不负责任的医生—
  
今天的医生还是跟以往一样,边溜屠夫边试图奶自己。

虽然说没有经过什么训练的自己,在翻窗翻板的时候比较迟钝,但只要不与屠夫挨得太近就没什么问题。本以为这次是三个胖子之中的一个,没想到是杰克来换班。
  
杰克的走路速度众所周知的快,完全溜不了的类型。艾米丽决定这次先怂一怂,不要往爪子上凑,只要记得奶队友和修电机。
  
本来应该是这样的。但是。
  
艾米丽看着一开局就刷新在自己面前的屠夫,下意识反应出动作,二话不说转身就跑,对方也是毫不留情地挥来了爪子,并伴随着哼歌声带走了他一半的血。
  
迈着有条不紊的步伐,杰克不慌不忙地追着。要知道,在这种周围没板子没窗户的时候,和这位漂亮的开膛手比谁的腿长步子大,绝对是一道送命题。
  
等等,前面那个是!
  
工厂房!
  
医生的脸上出现了几分放松的神态,加快脚步翻入了工厂的窗户。翻窗,落地,完美,得救了。以杰克的翻窗速度,在这地方和他绕上个十圈八圈不是事儿。艾米丽擦擦额头的汗,转而又看向窗外的那张阴云密布的俊脸。
  
那位衣着款款的绅士,此时正隔着窗户盯着眼前这个罪魁祸首,进行着一场头脑风暴。翻,还是不翻。翻了他肯定得跑,然后变成双人转现场。不翻的话又不可能抓到他。
  
杰克的眉头越攥越紧,无暇顾上自己到底隔空放了多少次眼刀。
  
艾米丽此时难得希望有一个队友能在这时把杰克溜走。随便来一个都行。但这时候他们应该都在忙着修电机……等、一个电机都没修?!医生望着人物栏里另外三个园丁队友,仿佛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另外杰克先生,我知道你有难处,但不用这样看着我。
  
真的。
  
艾米丽一边慌忙地做着自疗,一边被一脸幽怨的杰克盯到怂得不行。看着自己回复满血的标志,他做出了一个可能会影响接下来所有事情的决定。
  
跑吧。
  
在医生的前脚刚迈出去一步,身后的屠夫就立马有了反应。人都跑了哪有不追的道理!于是杰克在面子与砍人间毅然决然地选择了砍人。
  
艾米丽踉跄了几步,准备绕到后面去,但对方的速度貌似比自己想象中的快。不小心慢了一拍,这下仅仅只有一爪子的距离了!
  
哦不杰克他要翻窗了!
  
他已经扒在窗户上了!
  
他顿了一下!
  
他掉下来了!
  
欸?
  
杰克以一个极其夸张的姿势从窗户上下来后,并没有直接去抓自己,而是有些重心不稳地扶着墙站在那儿。杰克的脸色很难看,好像在极力克制着什么。但医生只是呆在了原地,云里雾里地看着。
  
不过丰富的医学经验告诉他。
 
这位优雅的开膛手崴到了脚。
  
而且伤得很厉害。
  
电闸开启的鸣笛声打破了尴尬的处境,那些可爱的园丁小姐拆得心满意足,毫不迟疑地离开了场地,就是觉得这场没有屠夫挺无聊的。
  
不过……这可是逃跑的大好机会不是吗。艾米丽向后挪动着小步,仍有些警惕。杰克几番尝试挪动前脚,可是无果而终,只好滑坐在地上保持体力。反正,这局已经全盘皆输,抓不抓一个医生都无所谓了。
  
“啧……你走吧。”稍带喘息的低哑嗓音一字一句地敲着医生大脑的警钟,“这次是我大意了。”
  
艾米丽握着针管笨滞地转过身。
  
要不还是叫个人来帮他治疗比较好……
  
啊啊啊我不就是医生吗!!

他猛地一转身,仿佛鼓起了平常几十倍的勇气,在杰克面前蹲下,一本正经的准备针管。
  
杰克没来得及反应,愣是发懵,在看到明晃晃的针头时发出了他自己都觉得羞耻的低叫。
  
“你?!”
  
“你放心,按常理说,不管什么伤用这个扎一下就会好的。”艾米丽看起来对自己有着十足的自信心,虽然微微颤抖的双手出卖了他。杰克第一次觉得这位庸医和他的针是如此恐怖。艾米丽挥着手中的针管,作势要扎下去。
  
“扎、扎一下?”杰克斟酌着这不负责任的词,发现眼前这人并不是在开玩笑,情急之下操起利爪挡在两人之间,完全没了平常的绅士模样,“你离我远点儿!”
  
“真的扎一下就好了!我自疗都是这样直接扎的,不怎么疼……”  

杰克沉默了。

天真的艾米丽仿佛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颤颤悠悠地抖出来一句:
  
“你怕疼?”
  
“请不要这么直接地说出来……”杰克无奈地仰面捂住自己的面具。他已经开始后悔接里奥的班了。

“请忍一下。”“哈?”
  
冰凉的针头刺入了脚腕上方,药水慢慢向前注入,杰克那一声庸医差点没骂出声来,只剩下不太稳的呼吸声和皱起的眉头。
  
“好了。”艾米丽的成就感在抬头看到杰克发黑的脸时,一下子被扑灭了大半。“怎、怎么了吗?”
  
“没事……还是要感谢你了。”杰克活动了一下脚腕,发现真的好了许多,长长松了口气。这个逃生者还一脸担心呢。
  
明明是只胆小的猎物。
  
  
  
“后会有期。”
  
—END—

医杰安利!

真的不来一发吗!

评论(16)

热度(77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