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下岩崎

【all杰】相爱相杀十五题

食用注意
  
★cp为all杰
★全员性转
★性感御姐杰克在线王子牵了解一下
★雷者慎入
  
食用愉快
  
—相爱相杀三十题—
  
1.追逐/奔走的理由
「因为是屠夫。」所以必须尽到自己的义务。
我的义务是送逃生者们离开这个地方。
这是杰克每当抓住逃生者时都要对自己说的。
  
2.物极必反
猎物被逼急了会反咬猎人一口。
被佣兵一个反向冲刺,撞倒在地还被袭了胸的杰克,表示深有感触。
  
3.猎人与狮子
杰克喜欢抓那些无力反抗的小兔子,然后看着他们在地上挣扎着慢慢掉血。但看着在地上半血还在往自己腿边挪动的佣兵,她决定先把这个黄毛小丫头送升天。
即使是猎人也不喜欢这种凶巴巴的猎物。
  
4.梦游症
裘克说她有梦游症,一直治不好。
但杰克不明白的是,为什么裘克每次都会准确无误地梦游到她的床上。  
  
5.怪兽的花园
杰克在花园里种满玫瑰,装备上玫瑰手杖就可以秀王子牵(也就是拉手手)。逃生者无论男女,都会千里送人头地投送怀抱。
既然是王子牵,那咸猪手肯定少不了。区别就在于最后是否升天。
前锋的冲刺速度很快,但是怕力度太大伤到杰克所以一直不敢用。佣兵的冲刺速度也很快,而且没什么伤害,以至于每次都是她先第一个冲到杰克面前,有的时候还会刹不住车撞到杰克的胸。
「砍我砍我砍我砍我——」
后来佣兵发现,只要每次碰上裘克,自己都会被第一个砍,然后升天。来救的队友裘克见一个砍一个。
  
6.第九十九次初恋
「杰克,我很喜欢你哦。」
「最喜欢你了。」
「你今天还是这么漂亮呢。」
……
「初次见面,美丽的小姐。」
「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监管者会永远守在这里。
而逃生者只会一次又一次轮回。
——无限循环。
九十九次轮回。
她爱上了她九十九次。
她追着她砍了九十九世。
  
7.与爱情无关
「我一见到你都会有初恋般的心跳声。」
佣兵指着自己跳动的紫色心脏,真切地对着杰克说。
然后她被身后的裘克直接一刀斩。
  
8.不合时宜的早安吻
一大早就要起来值班,杰克好几次差点抵制不住困意的来袭,眼睁睁看着四个逃生者开了大门。
“杰克小姐你人真好。”
“赶快给我滚。”
佣兵愣了一下,“没睡好?”
“……”
唇上柔软的触感强行将杰克拉回了现实,杰克一个激灵清醒过来,只见佣兵挂着得逞似的得意笑容,一个冲刺逃出了大门。
“四放四的奖励是早安吻。”
  
9.爱听你的歌
裘克喜欢听杰克哼歌,但是碍于面子一直不说。每当杰克坐在长椅上哼歌时,她总会不动声色地往杰克身边挪。然而当杰克看过来的时候,总是会下意识地说说“你的声音真辣耳”之类的话,然后杰克生气一扭头就走了,裘克开始在心里默默抽自己耳光。
  
10.最好的BAD END
“这次又把我们都放走了啊……你不要战绩了吗?”佣兵皱着眉头,好似在替屠夫担心。
“每次我刚爪子要落下来,挡在他们面前的是谁?”杰克暗自无奈道。
淘汰掉男士们后再去动女孩子,这是一个小姐应有的风度。杰克用这句话成功说服了自己。
  
11.暂时性失语
裘克梦到了以前在马戏团的生活,醒来后一直没办法睡着。
“又做噩梦了?”杰克歪头打量了一下她。裘克难得平静地点了点头。杰克嗤笑了一下,云淡风轻地翻身继续睡去。“别多想了,明天还得继续上班呢。”
如果是平常,裘克肯定得炸,但她却发现自己这时完全生气不起来,甚至什么话都说不出来,连语句都斟酌不了。
明天还得继续上班呢。
她摇摇头,安心地闭上眼。
  
12.人物性格崩坏
“这可是涂满剧毒的钩子!”班恩如同盯上猎物般地看着瑟瑟发抖的逃生者,习惯性地舔了一下钩。
然后被路过的杰克半架着身子拖了回来。
  
13.模拟恋爱
“You jump I jump.”
  
14.你从来不知道的事
裘克喜欢听杰克唱歌,而杰克喜欢听裘克疯狂的笑声。
  
15.时光胶囊
如果有时光胶囊这种东西,自己一定会改变现状。
杰克想。
但是她看了看身边的同事们,决定打消这个念头。
命运什么的,只要有一点偏差,就不会再相遇了不是吗。
  
—END—
  

评论(13)

热度(82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