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下岩崎

【医杰】停止你的绅士行为

食用注意
  
★拟人私设
★医生性转
★我说不准倒就是不准倒,毕竟我是医生
★雷者慎入
  
食用愉快
  
—停止你的绅士行为—
  
1
啊,终于能被抱了,好开心。

看着面前这位屠夫,和他身后显目的玫瑰手杖,小园丁含泪表示这把输了也值。放弃一次自愈机会,激动地往杰克的方向挣扎。玫瑰花瓣零零散散地飘在空中,倒是与红教堂的背景很融洽。
  
“抱……”杰克听见了园丁被砍后虚弱的声音。危险的字眼。正思索着放血还是升天,医生在远处翻窗加速,以超快的速度冲了过来。这是谁都没有意料到的。暗中观察的冒险家缩回了刚准备迈出去的步子。
  
难道是摸到信号枪了?杰克警戒地往后退了半步,毕竟被枪打的滋味可不是那么好受的。但更加令人摸不着头发的来了,医生的手上拿着明晃晃的针管。
  
没错是针管。杰克用了几秒来确认这个事实。这针管里装的真的是治疗液而不是毒药吗。要知道,这和倒霉儿甩着两条膀子就跑来送人头的性质差不多。除非医生能保证,自己挡完一刀,可以把刚倒地的园丁摸起来。当然,这是不可能的。
  
什么啊,送死吗。杰克幽幽地举起了爪子。
  
2
杰克还在对付着自己跌宕起伏的心理活动,医生又一个翻板加速从杰克身边绕过,一个板子砸懵了对方,速度慢了下来,然后走了几步到园丁身边。接着在这位倒地队友惊愕的注视下,慢悠悠地蹲下来给她治疗。
  
这可能是艾米丽的特殊救人技巧,以清新脱俗不做作的装傻动作,使屠夫陷入几秒懵逼状态,艾玛暗想道。下次一定要向他请教一下这个操作。不过不是在有公主抱的时候。
  
3
“谢,谢谢啊,艾米丽……”艾玛红着脸小声道,“但我不需要治疗的,你知道……你还是快跑吧。”
  
“没关系,我是不会眼睁睁看着队友牺牲的。”其实这只是很少一部分原因。医生抬头露出了上等人的自信微笑。
  
“欸?”园丁觉得医生根本没有听懂。
  
医生在绷带上打完了最后一个结,示意艾玛可以走了。艾玛迟疑了一下,比起被抱一次就牺牲掉,还是再苟活一会儿更好,转身跑开。
  
杰克早就站在一旁了,看在医生不常溜自己的份上迟迟没有挥刀,但反射弧有点长也是一部分原因。放走他治疗的园丁,也算是仁至义尽了。
  
“好了,现在砍我。”医生张开双臂,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余光观察着园丁走远。杰克居高临下地把这些小动作尽收眼底,好像读懂了什么,又好像有什么没想通,挑眉看着这个心思不纯的医生。“怎么?”
  
“不砍的话我就走了。”“那就赶快滚。”杰克想起了上次崴到脚时欠他的人情,但看着现在见到屠夫都不怂了的医生,还是气不打一处来。
  
哦对,艾米丽现在已经进阶百级了。
  
4
“园丁小姐,你是故意的吗?”
  
这是艾玛第三次在杰克面前反复纵跳了,事不过三,即使杰克原来想放了她,现在也改变了主意。两刀落下,对方一点反抗都没有。
  
“唔,头好晕…………”艾玛委屈地趴在地上,看着自己状态栏的血条一点点减少。不行,不能白白浪费一次牺牲。我小园丁,就算暴尸野外,飞回庄园,也要被杰克公主抱……或者给杰克一个矮的抱抱。
  
缩成一小团的艾玛挪到了杰克的脚边,啪叽一下抱在了杰克小腿上。“抱、抱我一下啊……”
  
原来是这样吗,所以从一开始就不反抗。杰克无奈地笑了笑,收回了利爪。嘛,反正已经逃两个了,最多最多也是平局。工作之余满足一下女孩们的要求也不是不可以。
  
看准了时机的医生,从不知哪个角落里冲了出来,挡在杰克和园丁之间,好不容易达成共识的两人都吓了一跳。这似曾相识的画面。观战的冒险家预感到到自己的认知要被队友掀个底朝天。
  
艾米丽再次开始治疗。无论小园丁挣扎得有多凶。
  
5
“救人是医生的本职。”艾米丽说着,带着笑意强行把艾玛送出了大门。据说艾玛回到大厅时的表情很木然。
  
“我都没这么皮过。”慈善家不自觉佩服起医生。没想到他算然是一个上等人,但有这么大的勇气和责任感。但一边的冒险家却觉得现在要为爱鼓掌。

6
“他们三个逃脱了,你已经输了。”“……”
  
没有反应的时间,杰克快速地给了医生一刀斩,然后面无表情地扔掉手杖,绑气球,升天,把该死的针管踩进地里。
  
—END—
艾米丽:皮这一下很开心。

评论(5)

热度(4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