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下岩崎

【裘杰】直视我崽种

食用注意


★沙雕短篇


★记录一下联合日常


食用愉快


—直视我崽种—


1


他们第二次匹配到对方,并开始聊起毫无默契的上一局。


“然后我就卡了。”Jack摊手。


“……”Joker两手撑在腿上,黑着脸一言不发。


对方先一步打破尴尬的气氛:“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他叹了一口气,“嗯,我晓得,卡很正常。”


“闪退掉线也很正常。”


对。“再挂机就把你头拧下来。”


“你对话框用反了。”以及我知道错了。


2


Joker装上了捡来的快乐竹笋,一路拉锯到湖景村二层甲板。


一个拐角撞上了一团空气。


3


Jack围着全场散了一圈回来后张狂进入雾隐,到二层甲板逮人。


一个拐角被锯子撞得向后连退几步。


4


“我操你怎么在这?”


“你又怎么在这?”


“你断我锯了知道不?”


“你锯子怼得我腰快折了好吗?”


不欢而散。


5


Joker:人数众多,请求协作。


Jack:人数众多,请求协作。


“这就开始演了吗?”


Joker看着拿着枪围在自己身边的四五个求生者进入沉思。


我才是求生者吧。


6


“我来了。”


“噢。”这雾隐走得比一般人都慢哦。


Joker揉了揉满头的包,盯着向自己缓缓走来的身影,默默拉起了锯子。


7


虽然没有血条,但是我感觉自己残血了。


Jack:站着别动,我来帮你!


Joker:人数不多,莫挨老子!


8


电闸已开启。


Joker:守好大门!


Jack:守好大门!


求生者已从地窖逃脱。


一败涂地。


9


“直视我,崽种。”


“崽种你想怎样。”


Jack:退出了聊天。


10


匹配成功。


Joker——Jack


退出匹配。


11


那天晚上,Joker一口气啃了两盘子凤椒鸡爪。


—END—


评论(5)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