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下岩崎

【Lukard】选择性降智

食用预警

★cp为Hobbs*Shaw

★时间为外传之后

★Hobbs单向→Shaw

★别问,问就是沙雕

食用愉快

—选择性降智—

Hattie最近很烦躁。

不是因为不适应突然石沉大海一般平静的生活,或是因为这过度安逸的宁静给人带来的后怕。

而是她的那位要命的老哥。现在坐在她对面的椅子上,不过他看上去要站起来了。

和一个如同山一样高大的靠谱男人。对,就是前面不远处走过来的那个。

如果说什么巧遇,Hattie发誓自己绝不会信这套。

“看看,我遇到了谁——在享受下午茶的公主。”

天,他加重了鼻音听起来好油腻。

“‘公主’?你这个肌肉白痴有什么资格在这里对我妹妹献殷勤?”

Hattie把头别到一边去翻了个白眼。老哥,我的直觉告诉我那句话不是对着我说的。Hobbs根本没看向这个方向,也没听清楚Shaw尖酸的问候。

“我来给Samantha买晚餐食材,正巧看见你——”

便利店前几个路口就该左拐了。如果你走路的时候被敲晕了头的话,我可以给你提供去医院的路线。

“哟,原来Shaw的妹妹也在这。”

“呵呵。”Hattie勾着嘴角冷哼了几声。

Shaw把怒视着Hobbs的视线转到Hattie身上,正好看到她露出回应一般甜蜜的微笑。至少在Shaw眼中是这样。

Fuck,他俩到底是什么时候背着我偷偷开始的?Shaw的情绪更加激烈了:“别装无辜,你就是来亲近她的,我知道,我一直知道的,你觊觎她,从你在歌舞厅门口遇到她一直到现在。”

“不,你想错了,”Hobbs无辜地摆着他的两只大手。

“你就是狡辩,这样一面敷衍我这个当哥哥的,指不定什么时候她会突然来告诉我说她怀孕了……”

不,哥,你确实想错了。

“然后她就会开始天天去你家里,夜不归宿,如果我一反对,你们就可以堂而皇之地私奔了——带上你的女儿一起——真是个完美的计划。”

“W,什么?”这个大块头没跟得上Shaw的节奏。Hattie拍拍纸杯作出鼓掌的手势。直男们好好看好好学。

“不过这个计划现在已经被我知道了,所以——再让我看见你这张丑脸出现在我面前,我就会毫不留情的,‘砰’的一下揍上去,”Shaw举起右手做了一个勾拳的动作。他的词汇量更丰富了。Hattie挑眉,对着果汁猛吸两口。“所以你还有什么事吗?”

“……没了……”

Hobbs,把你的下巴抬一抬,怪寒碜的。

还有你,Dec。

Hattie想给她的哥哥当头来一棍。

他真的没有选择性降智吗?

但是显然她不能做到这样,因为Shaw是她的亲哥。Shaw也没做到他先前说的那样,一见到Hobbs就赏他一拳,具体原因是什么Hattie也不清楚。Shaw绝对是没有意识到Hobbs写在脸上的意思。别问,问就是太直。至于自己是什么时候发现Hobbs的小心思的,Hattie不大想提起那件事。

现在问题是,Hobbs捧着一大堆红玫瑰出现在了Shaw家门口。

这不能全怪他。因为昨天Hattie给他在聊天软件上做了一下午的思想辅导工作,其中最主要的是如何让Shaw接触误会,重新和好。解除误会要耗点精力,后面那个现阶段来看不大可能。

于是Hattie建议他把事情摊开说,连哄带吐真心。Hobbs问怎么哄,Hattie就说是像哄女人一样哄。

不过Hattie发誓自己没有怂恿他买玫瑰。

“我可以给你三秒钟的时间解释。”

“你冷静,其实这玫瑰……”

“三。”

“不是给……”

“好啊,你这白痴一定是对我妹妹念念不忘!现在我要把你在她的卧室门前揍得满地找牙好让她看看……”

“Hattie的……”

“你还敢提她的名字?”行了行了,听到摔东西的声音了。

Hattie摇了摇头。还是早点结束这场失败的行动为好。

装作若无其事地推开了门——

“Morning.”

—END—

关于Hattie是怎么发现Hobbs对Shaw有意思的。

Hattie:没有人比我对这件事更通透了。(Trump脸)一次和Shaw在酒吧里遇见他,他正在吧台喝得微醺。

Dec挖苦完Hobbs之后一脸嫌弃地跑开,还故意找了个漂亮女郎搭话。Hobbs无奈来找自己询问Shaw的现状,一边盯着他的方向。

聊了几句之后突然冒出一句,“屁股真翘。”

我以为他说的是那个陪酒女郎:“那个妹妹身材是挺好。”

“不是,我说的是你哥。”

当时的Hattie:???

评论(3)

热度(17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