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下岩崎

一百零一天的等待(一)剧情微虐,结尾he

☆cp为白快/新快

食用愉快

Chapter1

「我要出国了,可能……会很久。」

白马探是这样对他说的。倚靠在窗边,从那儿透出的几缕阳光洒在金色的碎发上,显得格外耀眼。

「哦。」他淡淡地回应了一声,并无表达出过多的情感。

「啊啦,我还以为基德君会很舍不得呢。」

眼前的金发少年故意装出一脸失望的样子,虽然此时他的心里的确有些遗憾。 

「喂喂,说了多少遍了,我不是怪盗基德!」

和以往一样的语气,表情。从认识一直到现在,这样拌嘴的日常可从来没停止过。白马探恍然间感到有些惆怅。

「等逮捕了蜘蛛,我会回来。」

窗外,樱絮纷落。窗内,苦笑与沉默。 

嘀嗒,嘀嗒,嘀嗒…… 

白马探低头看了眼怀表。怀表的指针安静地走着,一声一声撞在心上。

「哎呀,飞机要起飞了。再见了,黑羽君。」

「再见。」 

对方的背影渐渐消失在眼前,快斗盯着那个方向,久久移不开目光。

「什么嘛,我怎么会不舍得这个讨厌的假洋鬼子!他可是侦探啊,」自嘲地轻笑了一声。侦探和怪盗,本是两个对立的个体。

语气变得越来越不坚定,甚至还带上了些许哭腔,快斗自己都没有察觉到,嘴唇有些麻木。

「是怪盗的对手啊……」

评论(1)

热度(1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