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下岩崎

一百零一天的等待(三)剧情微虐,结尾he

☆cp为白快/新快

食用愉快

Chapter3

「黑羽君,想我了没?」 

这种声调,总觉得非常熟悉。 

「白,白马探!」也许是被自己的过激反应吓到了,快斗猛地捂住了嘴。脸上传来滚烫的感觉。

「黑羽君,没有我在,任务完成的是不是很顺利啊?」淡定地抿了一口咖啡,提前摆出胜利者的姿态,仿佛一切在自己的掌控之下。 

「啊,是这样没错啦……」语气中掩饰不住的失落,片刻意识到了什么。「等等!白马探你,你套我话!」 

「何以见得?是快斗自愿告诉我的啊。」宠溺在清秀的脸上晕开,这足以将千万少女迷的晕头转向的笑容,只为这一人所绽放。

「哼!」见这事儿再也瞒不过去了,快斗就只好承认,并迅速转移了话题。「对了,蜘蛛的事怎么样了?」 

言下之意是「你什么时候回来?」

「哟,想不到黑羽君还挺关心我的嘛。」

「谁关心你了!讨厌的假洋鬼子!挂了啊。」

「等……」

嘟,嘟,嘟…… 

白马探叹了口气,复古的精美墙壁上,挂满了他那位心上人的照片。大多是从各处搜刮来的怪盗基德的高清照片。当然,这是在他卧室里,当然不会让他人知道这件事。 

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吧。

评论(1)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