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下岩崎

《大侦探今天没磕药》(上)

☆cp为新快/白快

☆论坛体

食用愉快

楼主    开头字母s
主题    喜欢上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敌人怎么办?

1楼    妄想症患者
    火钳刘明!

2楼    老板来份鳗鱼饭
    兰姐姐是哥哥的敌人吗?! 【震惊脸】

3楼    深海の宫殿
    我大概知道是谁了。(笑) 不愿透露姓名的楼主,不要大意勇敢追求你的真爱去吧。

4楼    兰花的香气
    @老板来份鳗鱼饭 小孩子别瞎说,他喜欢的可不是我哦。至于喜欢的是谁……肯定那个就是没错了!【话说这帖这么多熟人。

5楼    青柠
    听楼上几位说的,楼主是个男生吧,所以说到底喜欢的是哪个女孩子啊?
  
6楼    基德sama♥
    楼上真是一点也不知情呢,楼主又没说喜欢的是女孩,目测对方如我ID∽
  
7楼    青柠
    诶诶?是那个小偷?!楼主是小偷的敌人?
  
8楼    基德sama♥
    基德大人才不是那种小偷! 是英俊潇洒的怪盗!
  
9楼    青柠
    他就是!害得我爸爸天天奔波疲劳,经常睡不好觉
  
10楼    兰花的香气
      好了好了,园子你们都别吵了!
  
11楼    青柠
      哼!
  
12楼    叫我女王大人
      青子别生气了,反正白色罪人迟早有一天会尝到腰,疼,的苦头。 以他那小身板是不可能攻过楼主的。
  
13楼    腐入人心
      白色罪人是指怪盗基德吧?也是嘛,魔术师的小身板hhh。but楼主去哪儿了?
  
14楼    开头字母s
      好像有人叫我?前面几位熟人差不多都猜出来了。我是侦探,而他是小偷,我们本是不同的立场,但我慢慢发现自己好像真的很喜欢他,甚至他的预感函一公布就顾不上所有的案件了。我担心再这样下去,自己就会感情用事,到时候他如果被抓住
  
15楼    吃瓜群众
      莫名的虐了啊……
  
16楼    在下不姓贵
      楼上+1
  
17楼    元芳眼瞎了
      唉……不过楼主我支持你!勇敢去爱吧! 爱情是没有对错的!怪盗基德是不会被抓住的
  
18楼    真相帝在此
  等等,如果说对象是怪盗基德,楼主又是个侦探……
  
19楼    总有刁民要害朕
      楼主是白马探?!
  
20楼    英伦怀表
      不,我在这儿。
  
21楼    真相帝在此
      楼主是工藤新一啊喂!
  
22楼    月光下の魔法师
      现在这是什么情况……
  
23楼    天涯何处无芳草
      白马探,怪盗基德,工藤新一以及一群目测是工藤新一的熟人……这贴要火啊!
  
24楼    何必单恋一朵花
      啊啊啊第一次离名人这么近!激动到不能自己【这帖已经置顶了啊!!!】
  
25楼    恩爱亮瞎眼
      工藤新一喜欢怪盗基德?!Excuse me?这是要要上头条的节奏啊!
  
26楼    英伦怀表
      工藤君你这是什么意思。
  
27楼    开头字母s
      呵呵,我在自己的帖子里表白怎么了?
  
28楼    英伦怀表
      虽然我一直把你当成一个值得尊敬的对手,但你是在给我下战帖。不过,很好,我接受你的挑战。
  
29楼    妄想症患者
      我听到了什么!!
  
30楼    皮皮虾我们走
      我听到了什么!!
  
31楼    皮皮虾今天不想走了
      我听到了什么!!
  
32楼    皮皮虾走错方向了
      我听到了什么!!
 
33楼    皮皮虾用飞天
      我听到了什么!!
  
34楼    皮皮虾要手撕楼下
     我听到了什么!!
  
35楼    专业破队形
      啊啊我的腐女心炸了! 侦探×怪盗的修罗场最有爱了!
  
36楼    月光下の魔术师
      ……话说大侦探你今天是忘磕药了吗? 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
  
37楼    balabala
      基德sama∽
  
38楼    英伦怀表
      基德,去吃饭吗?午饭我请客。饭后甜点的钱我包了。
  
39楼    月光下の魔术师
      那么,恭敬不如从命咯。
  
40楼    开头字母s
      白马探你!仗着有钱是吧。
  
41楼    英伦怀表
      嘛,这可是公平竞争哦。
  
42楼    英伦怀表
      基德你在哪儿啊,我去接你。
  
43楼    月光下の魔术师
      虽然我很不想说,但是……我先要离开一会儿了
  
44楼    元芳眼瞎了
      基德大人怎么了?(担心)还有白马探好像和怪盗基德很熟的样子……
  
45楼    楼下狗带
      对啊对啊好担心
  
46楼    楼上滚粗
      不用担心哦,可能是工藤君先来到了基德家里,然后oxox再xoxo再ooxx再xxoo……
  
47楼    腐入人心
      (鼻血溅三尺)不好!我已抑制不住我写肉文的冲动了!
  
48楼    bilibili
      少女不要大意的去写吧!写完了顺便艾特我一下!
  
49楼    开头字母s
      你们真是够了……
  
50楼    兰花的香气
      咦?这么快完事了?不像新一的作风啊。
  
51楼    路人甲
      楼上的你不是一个人。
  
52楼    路人乙
      楼上的你们不是一个人。
  
53楼    路人丙
      楼上的你们不是一个人。
  
54楼    专业破队形
      可能是我们意会错了吧
  
55楼    月光下の魔术师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在你们yy到更多不好的东西之前,我想说真的只是被那个东西(yu)吓到了而已!
  
56楼    开头字母s
      因为害怕所以字都不敢打出来吗?
  
57楼    月光下の魔术师
      @ 英伦怀表 今天我就不去了,有熟人在门口。啊,现在她走了。
  
58楼    英伦怀表
      好,你在家别动,我去接你。
  
59楼    火把
      ……不要大意的举起我吧。
  
60楼    元首啊我们走
      默默举起楼上
  
61楼    斯大林我们走
      楼上+1
  
62楼    意大利炮我们走
      楼上+1
  
63楼    天涯何处无芳草
      楼上+1
  
  ……    ……

75楼    专业破队形
      卧!!槽!!我看到了……
  
76楼    火把
      怎么还是你←_←对了快说你看到了什么?
  
77楼    专业破队形
      我我我看到白马探,工藤新一和他们身边一个长得很像工藤新一的人!
  
78楼    腐入人心
      什么?!长得很像工藤新一?那就是基德伪装的没错了!
  
—TBC—

  
  
  

评论(5)

热度(66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