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下岩崎

《大侦探今天没磕药》(下)

☆cp为新快/白快

☆论坛体

食用愉快

79楼    腐入人心
      快跟上去!实时报道!
  
80楼    专业破队形
      啊,他们去了一家甜品店!
  
81楼    深海の宫殿
      工藤不可能喜欢吃甜品,白马君要去也是去一家名贵西餐厅,所以……没想到基德竟然喜欢吃甜品,真是出乎我的意料。
  
82楼    路人甲
      冷俊的基德大人竟然会喜欢吃甜品,这就是传说中的……
  
83楼    皮皮虾我们走
      反差萌?!\(//∇//)\
  
84楼    专业破队形
      妈妈问我为什么跪在手机前流鼻血……
  
85楼    基德sama♥
      对了,基德sama那边情况怎么样了?
  
86楼    叫我女王大人
      楼上难得理智了一回啊。我也在那家甜品店,没怎么样,基德点了好几份巧克力蛋糕(注意!好几份,每份有你们的脸那么大,这种壮观的场面你们绝对脑补不来),工藤新一点了杯黑咖啡(早就猜到了不是吗),白马探点了卡布奇诺。然后……哦哦!我看到白马探拿出了一张VIP金卡给基德付款,然后冷冷地瞪了一眼工藤新一……
  
87楼    女王大人
      这种三角恋修罗场的关系真是太美好了哦吼吼吼!吃甜品的基德真是好可爱呢
  
88楼    青柠
      不好红子坏掉了!
  
89楼    专业破队形
      然后白马探趁基德吃东西的时候!!
  
90楼    皮皮虾我们走
      怎么了?别老是话说到一半的时候停下啊啊啊
  
91楼    专业破队形
      白马探把手从后面搭上了基德的腰!工藤新一看起来要黑化了!好可怕!
  
92楼    皮皮虾用飞天
      恋爱的酸臭味……
  
93楼    皮皮虾今天不想走了
      ……
  
94楼    火把
      然后呢然后呢?
  
95楼    吃瓜群众
      欸?火把君不烧了?
  
96楼    火把
      在和 腐入人心 私聊了长达5分钟,接受了思想教育后,我……
  
97楼    妄想症患者
      我也……
  
98楼    专业破队形
      基德脸红了!好可爱啊我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然后对面座位的女孩(很漂亮的)用“关爱傻子”的眼神看了我一眼。
  
99楼    叫我女王大人   
      所以说我对座那个看起来很怪异的人就是你?之后就是基德惊了一下找了个理由甩开他们自己走了,基德一离开这两人又开始撕逼……嗯,准确来说就是比侦查和推理能力……用智商互怼。
  
100楼    皮皮虾要手撕楼下
        怪盗•偷心大盗•基德
  
101楼    天涯何处无芳草
        怪盗•甜点狂人•基德
  
102楼    江南皮革厂
        怪盗•绝世美人•基德
  
103楼    楼下狗带
        怪盗•呆萌吃货•基德
  
104楼    楼上滚粗
        怪盗•万年小受•基德
  
105楼    专业破队形
        怪盗……编不下去了。
  
106楼    叫我女王大人
              离得太远没听清楚再说什么,不过他们好像没有分出胜负就各回各家了。

107楼    月光下の魔术师
              红子原来你一直在跟踪我!

108楼    月光下の魔术师
              ……我要封了这帖。

109楼    管理员
              基德大人就算我是你的小迷妹,也不会封了这帖的!

110楼    月光下の魔术师
              没办法,那我就只好入侵你的账号了。

111楼    皮皮虾我们走
              不要啊!

112楼    路人甲
              阻止不了的……

113楼    青柠
              忘了小偷还会这一手!

114楼    管理员
              小姐,不是小偷,是怪盗哦。

——————此贴已封,禁止回复—————
—END—


评论(1)

热度(50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