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下岩崎

【新快/白快】猫化病毒入侵注意!

       第一章

  电话铃响了,打来的是黑羽千影。
  “喂,妈妈……”还没睡醒的快斗揉揉眼,拿起手机,连连打着哈欠。
  “快斗我和你说啊,包包又出新款了哦!”她嘴角一勾,语气微微上扬。快斗经历这么多年,对这位小孩子气的妈妈桑反复琢磨,已然心领神会。
  “啊,知道了。我会帮你买的……”
  无奈写在了脸上,只是对方看不到。“真是的,为什么你的生活费用都要我们支付啊!”
  “对了,快斗,我听说最近几个月,关东突然开始流行一种病毒——猫化病毒。就是得了病的人,会长双猫耳朵啊,一只猫尾巴什么的。至今仍没有找到合适的措施治疗此病……balabala……”
  这一定是在转移话题吧!犯规啊!
  快斗瞬间有一种想掀桌的冲动。
  “放心吧,我可是怪……”快斗顿了顿,后面的话又被收了回去。
  好奇怪啊,心里为什么会难受呢?
  那一刻,他的神情有些恍惚。
  “我可是,黑羽快斗啊,怎么会传染上这种病毒呢!”电话这头传来快斗自信爽朗的的笑声。
  “快斗你啊。”她也不在意的笑笑,随即挂了电话。看着手机上的壁纸——一张黑羽盗一穿着怪盗服的照片
  ,叹了口气。“希望是我多虑了……”
  好的,现在镜头转向我们的快斗小同学。
  “快斗少爷……”寺井一脸无奈的看着面前的黑发少年,神清气爽依旧不变,可……那双萌到肝颤的猫耳朵是要闹哪样!
  “唉……”
  “等等!寺井爷爷你刚才绝对是嫌弃的眼神吧!我都看见了喂!”
  寺井冷漠地看着手忙脚乱的快斗,表示这绝对不是他认识的怪盗基德。(自我催眠中)
  “完了,今天还要穿基德的服装!”快斗郁闷到不行,看看镜子里的自己,委屈的大眼睛配上一双猫耳,好像……还不错?
  还不错?
  不错?
  错?
  ?
  等等,我到底在想什么啊!快斗差点儿撞墙。要是让基德迷们看到了,怎么对得起老爸的在天之灵!
  快斗永远不会知道,如果基德迷们知道了这件事,他的粉丝至少要多一半。
  “少爷,那你今天?”寺井尴尬地咳了一声,以示意自己的存在。
  “只能……把帽子拉低一点儿。”预告函都发出去了,马上就要到时间了总不能收回来吧,毕竟这个月预告已经撤回了很多次了……可真的能遮得住吗?快斗表示自己的智商不明而飞。
  基德今天的礼帽拉的异常的低,几乎快遮住整张脸。
  中森银三和其他人当然看不出来和往常有什么不一样,可眼尖的工藤新一一下子就看出了端倪。
  顺带一提,白马探因染上了病毒,这几天都一直闷在家里不出门。
  当然,真正原因只有少部分人知道。
  而中森银三带领的那群人,一边呼吁着要抓基德,一边又每次都被不能再熟悉的假人放跑,工藤新一表示和这些人待久了智商会直线下降。白马探就是个例子。
  (白马探表示这个锅我不背。)
  这也解释了白马探明明头上戴个帽子,身上穿件大衣就能掩饰的完美,却仍没有来到现场,如今在家里暗自伤心。
  工藤新一从他身上也学到了些有用的。比如说……
  “所以,这就是你堵天台的理由咯?”
  基德感觉自己好不容易维持的扑克脸差不多要碎了。
  基德此时内心:糟糕,我的帽子快掉了……大侦探你有什么事快说啊!
  不行,不能说出口!绝对不能,不然就会暴露的。
  “基德,有没有人和你说过,你的帽子戴的很奇怪。莫非……”
  “我觉得没有感染上猫化病毒!”“你熬夜导致有了黑眼圈?”同时说出。
  “啊?”工藤新一发了呆,一时间没反应过来。
  “什么……”
  “你好大侦探,再见大侦探。”
  基德不等他说完,纵身一跃,翻下天台。
  又让基德成功逃走了。不过工藤新一发现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惊天的秘密。
  —————————小剧场——————————
  兰:猫很可爱啊,新一你说呢?
  新一:嗯,是啊。
  兰:毛茸茸的像毛线团一样!
  新一:……像基德一样。
  兰:你说的是,怪盗基德?
  新一:(吹口哨)
  兰:……等等你刚才那是什么奇怪的联想……


第二章直通车 https://qijimandelan.lofter.com/post/1eba8171_e9243ba

评论(21)

热度(73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