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下岩崎

庄园主捡到被丢弃的小女孩,不会照顾然后随便丢给了监管者们的宿舍里,然后大家被迫收养小女儿,开启各种日常。
早起扎头发,裘克直接两手一摞说要给扎双马尾,结果想象很美好扎出来却是一高一低。杰克一边骂他对女孩子太粗鲁,一边给女孩扎了一头贵妇发型(参考见花嫁红蝶)然后装饰物太重了,刚走两步全摔掉下来。女孩淡然看了一眼正在怼架的裘杰,然后默默用皮筋精练地绑了一个马尾。
被母性大发的红蝶带到女宿舍,把衣柜上下所有和服试了个遍然后选了第一件超级华丽亮眼、麻烦至极的穿,打理完被过路的瓦尔莱塔带去教翻花绳。
鉴于这个小女孩对花绳根本不感兴趣,在瓦尔莱塔走神时趁机溜走,找班恩借镰刀玩,刚要碰到刀锋就被班恩迅速抱离几十米,三番两次试图靠近镰刀后被交给里奥管理。
里奥问了一下小女孩事情经过,作为一个当父亲的人,无比愤怒并带有教育意义地,敲了那些年轻监管者的头。
—END—
群里突发的脑洞……
随便写写
【试图拿文力耗尽后的边角料混更

评论(4)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