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下岩崎

《工藤新一内心的五个秘密》新快

第一个秘密:钟塔逮捕基德那次,工藤新一坐在直升机上观察,已经注意到了基德就在那幕布后面。刚想开枪打掉幕布,基德就随着幕布坠了下来。目暮警官见工藤新一的面如死灰,以为他没抓住基德生气了,便坐在一旁不敢说话。然而工藤新一的内心其实是这样的:基德有没有受伤啊……早知道不开枪了。

第二个秘密:大家都觉得工藤新一喜欢的人是小兰,主要还是因为她是他的青梅竹马,还要加上他经常帮小兰解难。不过他们忽略了最重要的一点——男方的性取向。

第三个秘密:要是工藤新一不爱基德,在发现他表演“瞬间转移”,其实是借助了一根绳子往大楼上爬时,早就把绳子割断、让他掉下去了。

第四个秘密:其实工藤新一自己心知肚明,不管以柯南的形态还是高中生的形态,在楼顶上与怪盗基德对决都注定以失败告终。因为当时整个人不在状态。要说为什么会不在状态,这是因为一与怪盗基德站在一起,就会满脑子都是“他怎么这么美”……

第五个秘密:在游乐场时,柯南早就知道那个白马探是怪盗基德假扮的了。但一想到白马探一定是基德很熟悉的一个人,并且他还知道那人一天的行程,就会感到满腔怒火无处发泄。要是下次再见到基德,一定要好好的问问他。当然,那都是后话了。

评论(1)

热度(3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