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下岩崎

《Dissonance》(B)

☆cp为新快

食用愉快

♤B

Backbite(背后诽谤)

“我跟你们说,那个工藤新一外表看上去品行端正,实际上是个花花公子哦!”

“欸?真的吗?”其中一个女孩惊讶地瞪大了眼睛,然后失望地叹了口气。“我还挺喜欢他的来着,推理的时候多帅啊……”

“比如说?”另一个女孩则情绪很激动,散发着八卦的激情。

“上次我看到他和一个陌生女孩……”正要说下去,只见面前那两个女孩面如土灰地盯着自己背后。

“呐,快斗,别说了啦……”

终究还是没有勇气回头看,心里已经猜了个十有八九。

“在别人背后辟谣可是不好的行为哦。”一只手攀上快斗的肩,重重的拍了一下。

快斗不自觉的吞了吞口水,在胸口画了个十字。“阿门……”

Backwardness(落后)

“基德,你落后了一步。”工藤新一早就堵在天台等着他的到来。

“切,还不知道是谁害得!”基德吃痛的揉着腰,工藤新一却笑得灿烂。

Badger(一再烦扰)

“大侦探,解开手铐好不好?”

“不行。“”

“大侦探放了我吧!”

“闭嘴。”

“大侦探……”

“再吵就把你丢到鱼缸里。”

“哦。”

这永远是最有效的方法。

Bait(诱饵)

宝石、粉丝和声望只是上帝放出的诱饵,而基德每次都会义无反顾的上钩。

Balance(使平衡)

(侦探+怪盗)÷2=普通人

Barbarism(野蛮)

“黑羽君,工藤君看起来温文尔雅的,真的会有野蛮的时候吗?”

“当然有啊,就是在……的时候。”

“等等……你刚才是不是省略了什么!”

Bargain(交易)

“大侦探,'PY交易'是什么意思啊?”

“嗯……就是我们平常说的那种交易。”

Basic(基础)

“对我来说,你就是这个世界的基础。”工藤新一觉得这是自己对基德说过的最完美的情话。

Bastard(私生子)

“大侦探你知道吗,如果你还是柯南的形态的话,我是不敢和你出门的。”

“为什么?”

“别人会认为你是我私生子。特别是青子那个家伙,足够她调侃一个学期了。”

“我以前一直把你当兄弟……”而你却把我当儿子。

—TBC—

以前当兄弟,现在当情人。

评论(1)

热度(1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