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下岩崎

《Dissonance》(C)

☆cp为新快

食用愉快

♤C

Cadaver(尸体)

工藤新一已经习惯了与尸体打交道,反反复复,天天如此。他不畏惧尸体。但当他看到那白色的羽翼从空中缓缓坠落,心还是凉了半截。

Caesura(休止)

侦探和怪盗也会有休战日——基德不偷宝石时,他们就是恋人。

Cajole(哄骗)

“等我办完了这个案子,很快就会回来的。”

这是他对那人说的最假的谎言,而那人却真的信了,傻傻地等到生命的最后一秒。

Cap(帽子)

“基德,我有一个很严肃的问题要问你。“”

“有话直说。”

“为什么你的帽子总是吹不掉?”

“这样跟你说吧,这是一种只存在于柯南平行世界的反自然设定。就像毛利小五郎无论扎多少麻醉针都不会有事一样。”

Chastisement(惩罚)

“吃鱼,或者和我上床,二选一。”

“那……我得是攻。”

“吃鱼,或者受,二选一。”

“不带你这样的!”

Chasm(代沟)

“我要在上面。”

“你就以为在上面一定是攻?”

“欸?”快斗觉得自己跟不上工藤新一的思维了。“为什么……”

“骑乘式。”

之后工藤新一让快斗深入的了解了这种东西。

Chest(胸部)

工藤新一曾听到别人说,胸部越大干起来越爽。可是后来他发现胸部也不是特别重要。

Circulation(循环)

怪盗的一天:盗窃→被揭开盗窃手法→被抓→被放走,依次循环

侦探的一天:欣赏→推理出盗窃手法→抓人→放走他,依次循环

Circumspection(慎重)

工藤新一平常办事总是很慎重,可是在逮捕基德时却老是疏忽,从而将目标放走。这让中森银三及其他的警察百思不得其解。

Classmate(同学)

“你和白马探什么关系?”

“如果我说是单纯的同学关系你会信吗?”

“不会。”

Cohabitation(同居)

工藤新一曾想过要和快斗同居,但对方想都没想就直接拒绝了。

“考虑过我的感受吗?”快斗如是说。“我还不想天天在床上躺着!”

Collision(冲突)

工藤新一曾和中森银三起过冲突。

“为什么你能破这么多案子,却偏偏抓不住基德!”

“力不从心怪我咯?”

“你抓不住他,来这根本就是多余!”

“说得好像你抓住了他一样!”

—TBC—

评论(3)

热度(2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