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下岩崎

《我看见那只鹿在乱撞》(上)

☆cp为白快/新快

☆全文以青子第一人称视角,有私设(一点点)。


食用愉快


我叫中森青子,我不想介绍太多关于我自己本人的事情,今天我要分享的是关于我家竹马快斗的一件事。

我从小有一个特异功能,不过从来没和任何人说过——我可以看见每个人心里的小鹿。比如说,两个人恋爱了,我就能看到他们身旁,属于他们的两只小鹿像无头苍蝇似的互相乱撞。我可一点儿也不为这个神奇的特异功能而感到自豪,相反,我还觉得不如没有好。即使不是情人节,连走在大街上都会被这样的景象秀一脸,这滋味可不好受。

一下课,白马君就开始有意无意的找快斗搭话。这里说一下,白马君是一个富二代,学习成绩好,人长得也帅,性格又温柔体贴,学校里有不少女孩追他。可他——偏偏看上了整天无所事事调皮捣蛋只会变些小把戏以偷窥女生裙底的大变态快斗!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我还被吓了一跳呢,毕竟之前我还从没注意过这件事,或是说,白马探隐藏的太好了?

“哟,怪盗君,没睡好吗?”

“小爷我精神好着!”

“黑眼圈都出来了还在狡辩。嘛,毕竟昨天晚上10点了还在忙着盗宝石……”

“我又不是怪盗基德!”

以上是他们的对话。白马君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像是在一边喝着下午茶,一边闲聊一样。可在他这样的外表下,竟然藏着一颗,呃,的心。

白马君心里是一只坡鹿,视觉和听觉都非常锐利,反应迅速,警惕性很强,像他本人一样,活生生一个侦探的翻版。

那只坡鹿在快斗周围试探性的顶撞了几下,快斗身边的那只小山鹿对它不理不睬,任它怎么乱撞。被逼急了,便用头朝坡鹿狠狠撞了一下,坡鹿仍是不依不饶的示爱。

快斗对白马君没意思,这我倒是不觉得意外,毕竟大家都是男的。可是白马君竟然是Gay!我盯着他俩看了足足有一节下课,别的同学过来问我是不是身体不舒服神马的,据他们所说,我当时面色难看的像便秘似的……

我一整天都在思考着这件事情,害得回答问题都心不在焉,被老师叫到办公室教育了一顿。放学了,我当着许多同学的面说了一句不经大脑的话:“白马君,你是不是喜欢……”话没说完,我就后悔了,想着怎么给接下来的事情圆场。

“是的,我很喜欢读侦探小说。”白马君接着我的话说了下去。

“啊,是啊……”被瞪了一眼。

在别的同学看来没什么毛病,可我简直要原地爆炸啊好吗!

放学路上,我跟踪了白马君和快斗一路,直到他们分开各自回家。本来我是有足够的理由光明正大地跟着快斗他们一起放学的,可还是觉得有些不妥。不,是很不妥!搞得我像个电灯泡似的,浑身不自在。我终于接受了这个事实,并摩拳擦掌准备开始在晋江上写文。

要不,顺便黑一下怪盗基德?哼,反正他也不会看到这篇文。那么就假设快斗是怪盗基德,然后……

早睡早起,明天就开始集素材。


—TBC—

评论(1)

热度(2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