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下岩崎

《一张图引发的血案》短篇完结,甜

        快斗用基德的id,晒了一张白马探从英国给他带回来的巧克力蛋糕。
  “没想到侦探也有这么好心的时候呢。”
  一行醒目的标题。
  工藤新一气得差点儿从沙发上滚下来,“可能是遇到情敌什么的了吧。”当时在一旁的灰原哀淡定地喝了口咖啡,脸上出现若有若无的诡异笑容。
  白马探一整天都精神百倍,走路哼着小调,脸上时不时挂着与他身份不符的傻笑。“这孩子绝对是受刺激了。”老管家十分担心。给白马探的妈妈打了电话,她表示镇定,并向管家婆婆丢来了一大串杠铃般的笑声。
  叮,叮,叮……
  “怎么这么多点赞……我只不过是发了张图片啊……”快斗无奈脸,手指灵活的点开各种各样的评论。
  “What a f**k!”
  “吵死了!笨蛋快斗你又在发什么神经啊!”
  “黑羽同学,中森同学,现在是上课时间!”
  快斗赔了个僵硬的笑脸,又用老套的魔术博得老师欢心,然后坐回座位上。
  快斗觉得自己需要思考一下人生了。
  白k是什么鬼啊!同人女太可怕了吧!我只不过是发了张图而已啊!
  红子站在他身后瞟了一眼手机屏幕,阴阳怪气地笑了起来:“白色罪人摊上事了哦。”快斗觉得背后一凉。
  “放学快斗君方便来一下吗?”工藤新一此时的脸不是一般的黑。
  红子意味深长地看了两人一眼,识趣地离开了。
  “啊啊,我……”快斗有一种很不好的预感,这样气场强大的宿敌总是让他束手无策。
  救命!谁来都行!
  “不好意思,快斗和我有约了。”白马探和工藤新一大眼瞪小眼,被两人围住的快斗,抄起书包就往外跑。
  “等等……”两位攻君想拉住快斗,可是人已跑的没影了。
  放弃吧,论速度你们是比不上小同学的!
  夜色将晚,白色罪人与月光一同降临,按照约定前来取走宝石。
  张开巨大的滑翔翼,正准备跳下天台的基德,被一股突如其来的力量拉了回去。下意识的收起滑翔翼,感觉倒在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基德,你……喜欢白马君吗?”
  “当,当然不……”双手被抓住,动弹不得,只能任由身后的人摆布。
  似乎是听到了满意的答案,工藤新一抓住基德的手力度松了些。看准了时机,基德一把挣脱了出来,站上高台就要往下跳。
  “我可是对你……很有兴趣的啊。”工藤新一笑了,戏谑地看着那人脸上不明显的红晕。
  基德没反应过来,一个酿跄,摔了下去。
  “基德!”
  冲出地面,白色的羽翼乘风而去。
  “我这是多虑了吗……”
  快斗的脚疼了一个星期,白马探和工藤新一借着这个理由天天来他家“照顾伤员”。
  滴,滴,滴……
  同人女们又开始接力文了。看到这一条条的链接,快斗甚至开始怀疑人生。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

热度(35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