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下岩崎

《女友风波》(一)

☆cp为新快/白快

食用愉快

(一)工藤新一的女友不是小兰?!
  “基德,你无处可逃了。” 
  “什么啊……我又不是……” 
  “还想负隅顽抗吗?” 
  工藤新一浑身散发着独特的霸道气势,将一个可爱的女孩逼到了墙角。 
  女孩随即开始低声抽泣,泪滴划过精致的脸蛋,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我真的……不是……” 
  “所有的人都被中森警官扯过脸皮了,基德你,今天应该只带了假发,化了淡妆吧。”工藤新一毫不留情,自顾自的说到。“可我对你的样貌有种特殊的直觉啊,你这回真是失策了呢。” 
  女孩的哭声渐渐低下去,尔后停止了哭泣,换上了一张标志性的扑克脸。 
  “哦?大侦探可真是对我别有用心啊∽” 男人的声线和这个女孩的外表十分不符,但在工藤新一看来已习以为常。
  即使被抓住,也要趁机调戏对方两下,这就是基德的作风。不管遇到什么情况,都显得一副神态自若的样子。 
  “对啊,我对你……可是别有用心呢,你难道看不出来吗?” 
  一张被放大了几倍的脸突然出现在基德眼前,基德表示实在反应不过来,一下子手无足错。 
  正所谓:调戏不成反被…… 
  “大侦探……太近了。” 
  两人的嘴只隔几厘米,稍微动一下就会亲上去。基德第一次有了初吻不保的危机感。 
  基德的嘴唇看起来很软。工藤新一其实还真有亲上去的打算。当然,这是在没有那些不该出现的人的条件下。 
  人们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工藤新一连忙想要起身,却发现对方双手环住了他的腰。化妆清纯的脸上,出现了一抹属于基德的坏笑。 
  “喂,别闹,有人来了。”
  “我、偏、不——”基德撒娇似的说道,双手环得更紧了。
  “仅仅几分钟的时间,记得就偷走了宝石,工藤新一追了出去,最后的结果是怎样的呢?让我们拭目以……” 
  记者们和摄像师们都怔住了,摄像机正好拍到了墙边的二人。 
  这可是直播啊! 
  工藤新一慌忙辩解道:“不是你们看到的那样!其实他是……”这种情况下,说他是基德才会更显得奇怪吧? 
  “我是新一的现任女友哦∽”基德又换成了女孩子的声线,甜美的声音立刻捕获了在场他人的芳心,没有一人怀疑这会是基德假扮的。 
  满意的欣赏着工藤新一慌乱的表情,基德觉得人生都圆满了。
  终于扳回了一局。 
  “工藤先生,请问她说的句句属实吗?”“工藤先生,你们的进展到了什么地步了?”“工藤先生,冒昧地问一下,您这是抛弃青梅竹马的毛利小姐了吗?”“工藤先生……” 
  聚在周围凑热闹的人越来越多了,这可不是好势头。
  “对,没错,我们就是恋人的关系。女友今天不乖,现在我要回去好好调教一下她。”果断地拉着基德的手就往人群外挤。基德想趁乱挣开逃走,没料到此时新一的力气大的吓人。
  面对记者说出如此大胆的话,工藤新一也真是怒气值到达顶点了。 
  工藤新一的脸变得越来越黑,基德猛地发现自己做的有些过了。 
  “那个……大侦探?”基德试探性的问了一句。 
  “嗯?”刚才锋利的语气已变得温柔起来。 
  基德指了指被紧紧握住的手。工藤新一不好意思的放开,没想到自己刚才用了点儿劲,白皙的手上就多出了几条红印子。 
  “对了基德,还有一件事……” 
  工藤新一突然变得很认真,眼神中充满了坚定。 
  “我可以放你走,但是你必须要扮演我的女友。” 
  “咦?” 

  翌日。
  快斗无奈地看着手中的报纸,头条是:惊!工藤新一的女友已曝光,竟不是毛利兰?! 
  其实自己早就预料到了,可还是感觉心脏受不了。 
  白马探无意中瞟到了报纸,往下看到了图,他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这是怎么……” 
  快斗才注意到白马探的存在,连忙收起报纸。 
  “不是的!是离开时不小心被……” 
  “是这样啊。”白马探松了一口气。“不过快斗君是怎么知道的?” 
  “我啊……我……”支支吾吾了半天,都没找到合适的说辞。
  早知道就不作了!快斗欲哭无泪。
  
        —TBC—

第二章直通车 https://qijimandelan.lofter.com/post/1eba8171_e875521
  

评论(14)

热度(4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