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下岩崎

《关于网恋时伪装少女算不算网络诈骗》第四章

☆cp为新快/白快

☆原大纲有改动

食用愉快

今天的快斗有些奇怪,像是很紧张的样子,这一点连青子都看出来了。

能不紧张吗?要做好心理准备面对自己不做会死带来的一切后果——大侦探会以为青子是白羽茉,然而青子并不知情;大侦探会发现自己长得和他一模一样,然后推测出自己是怪盗基德;就算他没有足够的证据,但每天要面对两个侦探的怀疑总是吃不消的,根本没有多余的精神力筹备预告函什么的。

“快斗,你怎么走的那么慢啊?马上要迟到了哦。”青子放慢了步子直到快斗跟上来。以前都是青子在后面追着他说“等等我”的,快斗还经常笑她是“老太太”,现在换成了快斗在后面龟速地走着。青子决定报复回来。

“哟!老爷爷走不动啦?要不要我扶一把?”

“青子,你就别笑话我了……”叹了口气,快斗觉得他的双脚此时仿佛有千斤重,连抬起来都很吃力。

“黑羽君,要不要我开车送你去学校啊?看起来好像精神不太好。”

“啊,白马君早上好。”青子朝着跑车里的人挥挥手,对方也回应了她。

“不用担心!”快斗则是一脸嫌弃,并尽自己所能的加快步伐。

在青子拉扯着并有白马探在后面恐吓下,最终还是到了教室。

上课铃打响了,在教室里没有看到大侦探的身影,这使快斗更加忐忑不安。一想起昨天工藤新一发的那条消息,快斗就感到一阵不寒而栗。

“今天我们班上来了一位新同学,进来自我介绍一下——”“初次见面,我叫工藤新一。”又是这熟悉的开场白,和白马探简直一个样。

“那,工藤同学,你就坐在……”工藤新一不慌不忙的扫视着台下,当然,这只是在其他同学看来,其实他现在特别焦急与期待。教室右边的那个少年似乎和我长得很像?不过没时间考虑这个,最重要的是他旁边的那个女孩应该就是白羽了。

“白马同学的后座是个空位子,你就坐在那儿吧。”“好的。”

下课时间。

“这位同学……”工藤新一拍了拍正在与快斗聊天的青子,还特别留意了一下快斗的脸,貌似看多了就不觉得特别像了。更何况现在他一副无知的表情,怎么想也不可能是怪盗基德。

“她叫中森青子。”快斗特意咬重了“中森青子”四个字。青子回过头来,“工藤同学,怎么了?”

不,不是她。工藤新一皱了皱眉。不光是名字,就连笑起来的样子也不一样。这位中森青子同学要偏于恬静温和一些,而白羽则是更加灵动可爱。

为什么世界上会有那么多撞脸的人,而且都在自己的身边?想着想着,目光不自主的从青子转移到她旁边的少年身上。

“冒昧的问一下,你叫什么名字?”

“知道冒昧你还问哦!”

“他的名字是黑羽快斗,有什么事吗,工藤君?”白马探合上书本,不耐烦的看着眼前的工藤新一。“有什么事吗”的隐含义是“没事快滚”,这一点同作为侦探的工藤新一也能看出来。

“随便问问。”工藤新一眯了眯眼,危险的目光扫了白马探一眼,白马探同样对他做了个无声的口型。一旁差点把心脏吓出来的快斗和一脸懵的青子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晚上12点钟,当工藤新一发现了天台的怪盗基德,决定先通知一下中森警官,然后拖延时间,等警察上来。

“大侦探,今天发现的还挺快的嘛。”

“那次你最后不上天台?”

随便拌个几句嘴,趁怪盗基德转过身去用宝石对准月光,迅速打完消息,按下“发送”键。

“叮——”从基德的内衣口袋里传出,一个响亮的提示音,随后是一段英文歌。工藤新一听的很清楚。

双方沉默。

该死,怎么今天把手机带在身上了!基德凭魔术师的手速立即关掉了手机,可扑克脸却完美的破功了。大侦探竟然在这种情况下都有空发消息!

因为是怪盗基德,所以把目暮警官的手机偷走了也并不奇怪吧。工藤新一做着无力的自我催眠,直到再次看到了手机屏幕。可我貌似发错了号码发给白羽了啊!为什么他会有她的手机啊!

就在他们两人都不知道该说什么的时候,警察来救场了。

“怪盗基德在那儿,上去抓他啊!”一堆人涌过来,逼得怪盗基德只好把宝石偷偷塞在某位警察的上衣口袋里,然后跳天台飞走。最狼狈的逃跑姿势。

“难道基德……是白羽?”把目前的这些线索全都串在一起,答案貌似都显而易见了。基德会伪装成女孩,没事儿耍耍自己,这一点都不奇怪。如果要伪装的话,那一定就是自己身边熟悉的人。以前有一次伪装成白马探,现在又伪装成中森青子,并且长得和自己有几分相似。那怪盗基德的真实身份猜都不用猜了——黑羽快斗。

但是万一真的只是怪盗基德偷走了白羽的手机呢?还是得当面确认一下。工藤新一再次打开电脑。

头文字S:白羽,果然你就是怪盗基德吧。

月下:阿啦,被看出来了。╮( •́ω•̀ )╭

自己明明对怪盗基德也是有爱慕之情的,而现在他和自己喜欢的“女孩”是同一个人!激动、惊讶及各种情绪交集在一起,工藤新一指尖微微有些颤抖,打下这一行话。

头文字S:我喜欢的是你,不管你是白羽茉还是怪盗基德。

月下:大侦探求你放过我吧现在我助手都以为我是基佬了○ ̄_

头文字S:我不管我都向你告白了。

“WTF?”快斗发现事情已经到了自己无法挽回的地步,但还是想试图纠正工藤新一的性取向。

月下:不不不大侦探注意下身份好不好!宿敌!宿敌! (╯°Д°)╯︵ ┻━┻

“好、可爱……”工藤新一觉得自己简直要爱上颜文字这种东西了,鬼知道为什么通过基德之手发出能如此的萌。慢慢他发现就算知道了白羽茉其实是怪盗基德这件事,也丝毫改变不了使自己脸红心跳的这种迷之萌点。

头文字S:我知道了。

月下:改变主意了?

头文字S:交往吧!!( ̄▽ ̄)~*

月下:尊重一下我的发言啊喂! (╯°Д°)╯︵ ┻━┻

“等等,大、大侦探也会用颜文字卖萌?”

—TBC—

因为想要追求一个人就要先适应他的喜好啊——

评论(7)

热度(57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