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下岩崎

《关于网恋时伪装少女算不算网络诈骗》第七章

☆cp为新快/白快

☆这一章没工藤新一什么事,但快斗现在的身体状况真的是他一手造成的。

食用愉快

今天快斗请假了,电话电话怎么都打不通。
“欸?快斗他……发烧了?”望着空荡的座位,青子发现自己不禁担心起他了,“为什么会发烧?是不是出了什么事了?这家伙从来都不会好好照顾自己……”“那个,中森同学,你冷静一下,”老师轻轻推了推青子激动时,整个凑过来的身子,对方注意到了后有点不好意思的挠头,拉远了距离,“具体情况我也不太清楚,黑羽同学就在电话里和我说了这么多,但是他的声音听起来好像很虚弱。”

“白马君!”在看到他朝这个方向走过来后,青子笑着挥了挥手,后又觉奇怪,以前好像没有在放学路上看到过白马探,“哎,我记得你的家并不在这条路上啊?”
“黑羽君不是生病了吗,身为班长当然要照顾一下同学啊。”脸上挂着标志性的绅士微笑。
“啊,太好了,现在有白马君去照顾他,那我就放心了。”话是这么说,青子总觉得有些怪怪的,却不知是哪里出了问题。

“黑羽君,开门。”
“谁啊?”快斗的声音大不如以前响亮,有气无力。这使白马探更担心了。
“我,白马探。”他清了清嗓子,好让快斗听得清楚。
门打开了。快斗因体力有些不支侧身靠在玄关处,高烧让他的脸颊变得微红,“你特地过来有什么事吗?要是想借此嘲笑我的话就请回吧。”
“当然是专程来照顾你的啊。”
“哈?”快斗眯起眼睛,像是想看清什么东西,眼前活生生的白马探在此时竟变得有些不真实。照顾自己?这种连自己都不信的理由一看就有鬼。
头好痛,得赶快把面前这人支走。
“身为班长,当然要关心同学了。”
“我说啊,你……”声音渐渐弱了下来。快斗身体晃了晃,不受控制的向一边倒去,顿时没了意识。
“黑羽?”白马探稳住对方,见怎么喊也没有反应,手轻轻抚上额头。手心传来灼热感,掂量着至少烧到了40°。这种情况可不容小觑了,顾不上快斗明摆着的逐客令,抱起就往客厅走。
客厅仍是一如既往的乱,快斗家的那个管家寺井应该离开一段时间了,生活弄得一团乱。将人小心放在沙发上,白马探从卫生间拿来毛巾为快斗擦拭起来。
“唔……”用腿枕着头,毛巾碰到脸,快斗感到不舒服的哼了一声,头无意识的往白马探怀里蹭了蹭。
“快斗……”下意识的就说出了这个名字,白马探却一点也没有注意到有什么不妥,满脑子都是自己怀里的人。即使是睡颜,快斗也和平时那样可爱嘛。同时又庆幸着,工藤新一被一些案件忙得顾不了上学,根本不知道快斗的情况。这种便宜才不让他给白白捡走了。
“热……”
白马探这才回过神来,继续用毛巾沾水,一次又一次的擦过快斗滚烫的额头。

体温慢慢降下来了,头还是有些晕乎,两眼发昏。快斗不知自己已经睡了多久,反正醒来时躺在沙发上身上还盖上了被子。客厅的东西被整理过了,玄关处有动静,有人正在那里。
“是谁……”也许是寺井爷爷回来了?忍着头晕慢慢支起身来。
下一秒出现在视线里的人差点儿让他一下子失去重心倒回沙发上。没有多余的精力再叫对方“假洋鬼子”并调侃上几句,或是直接将其驱逐出自己家,快斗只好认命地看着白马探走近,把一份盒饭搁在旁边的茶几上。

“你……”“要不是我照顾,你现在都退不了烧。”

“其实……”“我看过你家的冰箱了,里面什么都没有。”

“我……”“以你现在的身体状况不用等到买完晚饭回来,估计走到玄关就体力不支了。”

“不……”“真的不吃?”挑起玩味的笑容,作势要把盒饭拿走,意料之中的被人拉住了衣角。

“想吃就直接说出来嘛,黑羽君真是不诚实。”

有些得意的看着快斗为了一份晚饭抛下了所谓的面子问题,不知是烧没退还是怎么脸上那两团可疑的红晕,吃着盒饭还不时警惕的看向自己,简直像一只受惊的小兽。白马探觉得自己的比喻很恰当。

—TBC—

评论(7)

热度(3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