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下岩崎

【裘杰】UP and DOWN

食用注意
★深夜激情码刀
★无营养短篇
★经得起一惊一乍的小伙伴往下拉

食用愉快

「我恨你。」
「我也是。」
  
「我恨你。」
「……」
  
「我恨你。」
「……有没有人说过你撒起娇来像个小姑娘?」
  
而现在也是和过去一样。
  
“我恨你。”
“……”
  
“我恨你。”
“……”
  
“我爱你。”
“……”
  
在石碑前放下他最喜欢的红玫瑰,被风吹走了几片花瓣,不知带往何处。
  
而他还在拉动电锯。
  
在永无止境的游戏中轮回。
  
(To be continued)
  
“Fiona你在写什么?”
“一个小片段。”
  
“主角是Joker和Jack先生呢……”Emma翻动着边角有些泛黄的纸张,“即兴之笔?”
“Prediction.”
  
“哈哈,我才不信呢。”
“你应该相信神明的指引。”Fiona嘴角勾起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
  
这不会发生了,我已经打破了预言。Joker想。他终究是抢着在现有的时间之内说出那句话。这样一来一切都会好起来。
  
所以说,神明也不过是假的。
  
他朦胧的睁开眼睛,不知从何而来的水雾遮住了他的视线。
  
是假的对吧?
  
他对着散落一地的玫瑰发呆。
  
—END?—

评论(7)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