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下岩崎

《Dissonance》(D)

☆cp为新快/白快

食用愉快

♤D

Dainty(考究)

“喂喂,这个怎么拿啊?”

快斗满脸黑线的摆弄着刀叉,动作十分别扭。

白马探觉得带他来这种高级的餐厅是一个错误的选择。算了,慢慢教吧。

“看好了,左手拿刀,右手拿叉子……”这样“教导”换来的结果是,快斗试了半天,菜都吃不到嘴里。

“假洋鬼子你是不是存心坑我!”

白马探很想为自己辩解几句,看着对方气的鼓鼓的脸,又忽的想笑。

于是,在众人不解的目光下,快斗直接把刀叉反过来当筷子用……

还是这样的黑羽君最可爱了。白马探坚定了自己的想法,并叫人端上来两根筷子。

Dalliance(戏弄)

调侃工藤新一、将他的推理引导向错误的方向,让他当众下不来台、在他与自己对决时用些小道具、假扮成被他抛弃的女生……快斗想出的捉弄工藤新一的游戏多到数不清,可当这些实践了之后,结局只有一个。

他又得因为某处的疼痛收回今早发出的预告信。

Damsel(少女)

“兰,你听我说!”

迎面跑来一个气喘吁吁的短发女孩,脸上还带点激动的神色。

“园子,怎么了?”

兰笑着迎上前扶着她。

“我问新一他喜欢哪种类型的少女,他没反应!”

“这很正常啊,毕竟你知道的他情商低嘛。”小兰觉得园子实在太大惊小怪了。“他如果回答了才是最奇怪的呢。”

“但我问他是不是喜欢男人时,他的眼神竟然飘了一下!”

兰的脸上写满恐慌。

Dating(约会)

工藤新一和怪盗基德的每次对决,气氛都像约会一样。

“这么平静的对决有人看吗!”节目总编愤怒的摔了档案。编辑组在看了录下的视频后,决定加一段急促紧张的BGM来渲染一下气氛,并剪裁掉了比较暧昧的部分。

然后这个节目就真的没人看了。

Deception(欺骗)

“呐呐,大侦探你知道吗,我从来没有喜欢过你啊。”

没有回应。

轻轻将一束白花放在地上,坟头不知何时开始已长出了一丛丛的野草,快要掩住那几个大字——

工藤新一

—TBC—

评论(1)

热度(1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