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下岩崎

《女友风波》(二)

☆cp为新快/白快

第一章直通车 https://qijimandelan.lofter.com/post/1eba8171_e863564

食用愉快

(二)工藤新一和白马探是情敌!
  “新一,这是怎么回事?” 
  小兰怒气冲冲,一掌拍在一旁的电线杆上,刚才看的报纸在她手里被捏成了一团。 
  “真么快就有女友了?那基德呢?你把他当做了什么……” 
  “停停停!小兰你什么时候和园子一样了?”工藤新一露出半月眼。 
  “男男才是真爱嘛……不对,别转移话题!我告诉你,要不就和那个女友分手,要不……” 
  “要不?” 
  “就证明你比爱基德更爱她!” 
  “喂喂,我和那个小偷不是那种关系!”工藤新一极力为自己辩解,可脸上的红晕却让他的谎言全部被识破。 
  “不要让我失望!”小兰帅气的甩下一句话就走了,留下工藤新一在风中凌乱。 
  滴。 
  快斗点开短信,里面的内容把他吓得不轻。 
  “约会地点米花公园,时间明天早上7:30,务必穿好和上次一样的女装。” 
  “什么嘛……”快斗不服气的嚷道。 
  话说自己是答应了扮演工藤新一女友的要求,怪盗基德总不能食言吧?可是……总感觉有种上当的感觉。 
  快斗穿好了女装,化好妆,一出门就被白马探看到了。 
  夭寿啊! 
  “假洋鬼子不是这样的!我没有女装癖!” 
  白马探却了然一笑,“这是工藤君要求的吧?基,德。” 
  快斗事到如今也不好辩解,只能默不作声地和白马探赌气。 
  “基德,不想让我公开你的真实身份,就让我也跟去。” 
  “哦……” 
  米花公园,时间上午7:30。 
  “你来了。怎么白马君也跟来了?” 
  “因为不放心我家那位啊。” 
  两人的话语针锋相对。一旁的小兰见气氛不对,立马引开了话题。 
  “对了,小姐你叫什么名字啊?” 
  名字?基德当场懵了。那……现场编一个? 
  “我叫……冲田琴美。”好不容易想出了一个女性化的名字,基德表示已心力憔悴。 
  “冲田小姐,我告诉你哦,和新一交往一定要学会自护,很容易被卷进危险的案件里的哦!”小兰很认真的说。 
  “啊哈哈哈我自护是没问题的啦!” 
  另一边,两个侦探也聊的很欢。 
  “我警告你白马探,不准动他。” 
  “呵,基德可是我先认识的,你怎么知道他喜欢你了?” 
  “有没有小卖部啊……渴死了。”基德不满的抱怨道。 
  “我给你买。”两人异口同声。 
  在两人争吵的同时,跟踪的狗仔队拍下了这历史性的一刻。 
  今日头条:工藤新一和白马探是情敌!这个女孩究竟是何方神圣?

  —TBC—

第三章直通车 https://qijimandelan.lofter.com/post/1eba8171_f553215

评论(7)

热度(3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